為什麼年輕人買東西不喜歡還價?

時間 2022-01-23 00:19:13

1樓:圓小圈兒

唉,感覺砍價的時候挺卑微的,有氣勢也比不過那些老油條。而且講價時間越長我對這個商品的喜歡程度就逐漸降低了,最後直接不喜歡不買了。

2樓:名字取久了好累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臉皮薄不好意思討價還價。

3樓:李婷

平時生活吃用品都是在超市買的,超市不還價。買大件東西比如:手機、空調。是在京東、天貓這樣的電商平台的自營店和官方店買,也不給還價。慢慢就沒了還價的技能。

4樓:煙台大彪子

再有錢的人都希望自己買的東西物有所值,有錢人喜歡講價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從中獲取快樂,而年輕人是不知道錢的不容易

5樓:以馬內利

覺得值這個價就買,覺得不值就不買,沒必要囉嗦。

6樓:謝謝謝

最初的時候是因為不好意思

後來覺得老闆賺錢也不容易,賺一點是正常的。

7樓:相宜

買東西的時候覺得老闆也不容易,肯定也是實誠人,不用討價還價,老闆不會坑我們。

後來可能發現自己被坑了,就再也不去這家店買東西了。

大概就是,我看你人不錯,結果你還坑我,那就拜拜吧你勒

8樓:一定要好

因為不會,而且不知道什麼場合可以討價還價

9樓: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本人男,我買東西有的時候會還價,但跟女生出去就不還了,要面子。女朋友買東西從來不還價,她一是覺得要面子,二是覺得自己喜歡多花點無所謂,更重要不缺錢。

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足球了?

清水束竹 94年人。身邊朋友都比較喜歡踢足球,相對打籃球的不是特別多了。小時候,想踢球,小學老師不會,也沒人教我,一次踢球把腳趾大拇指的指甲蓋踢斷了。這是一。大概七八歲的時候,有一次在籃球場踢球,乙個院裡很壞的人,15歲左右吧,說要踢球,然後讓我站在籃球架下面那個地方守門,然後他一腳把球踢到我臉上,...

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看戲曲

和熊打架的貓 誰說年輕人不喜歡戲曲?年輕人那麼大的乙個群體,有很多不喜歡的,也有很多喜歡的。戲曲要想回到全民看戲的時代本來就不可能,現在有這麼多年輕人已經不錯了。地方戲可能老年人多一些,京劇 越劇 豫劇之類的觀眾很多大學生啊 在下 其實不是不喜歡看,是現在沒有乙個有能力的角兒出來,把這種有點過時的東...

年輕人為什麼不喜歡喝茶?

雯醬一公尺氿 我愛喝,00年,女。小時候在鄉下,爺爺奶奶早上起很早,圍坐在爐子旁邊用乙個小罐子搭在火爐子上熬茶,我喝的時候他們還會加一兩顆冰糖。那味道又苦又甜但是比可樂還好喝。之後在家裡我也會自己泡茶喝,爸媽調侃我說像個老漢。有幾次和同學出去野炊,他們帶了一次性杯子喝水,而我在自己杯子裡丟進幾顆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