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有家庭需要養活孩子老人,卻欠了很多債,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3:48:22

1樓:長琴

找份工作,好好做,只要合法合理,兼職也可以做,你這種情況都是錢能解決的。所以賺錢就是你最主要做的,還有平時花錢也不用大手大腳的。沒必要的社交就不必去參加,面子也不是用錢買的,過個一兩年你就會覺得日子舒服多了。

2樓:果媽的美好食光

解決困難首先要面對困難,先把債務問題列舉出來,從少,從急的先還,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只要敢想,敢做,債務就會慢慢減少!

孩子,家人是你最強硬的後台,加油了!

3樓:標歆軒

努力加油吧,我跟你一樣,負債而且上有老下有小,一天都不敢讓自己閒著,巴不得一天24小時不停的工作,但是朋友卻勸我適當讓自己放鬆,不能把自己壓得太緊了,會適得其反。

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債會還清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好的,奧利給

4樓:小琉璃

心態別崩,能過去的,你的福氣在後頭,但你要幹事找出路,每個人過的都沒那麼容易

5樓:言慢宜善

人生是條完美的曲線,養家,孩子,老人是一種義務。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如果你天天想債務,想家,孩子,老人該怎麼辦,能給你收入你可以去想,如果不能。你該想怎麼賺錢,方向思想包袱。

活著就有機會,如果不幸死了那都不是問題了。如果你是個男人,這些壓力我不建議你說出去,如果你是個女人找閨蜜聊一下。男人的壓力說了沒有人同情只有嘲笑,女人說了會有喲同情,但僅僅是同情。

此生為人,做好人,做好事兒。做好自己的角色,老公,兒子,爸爸,爺爺,外公等等。

6樓:在啊

方法/步驟:

1.要想熱愛生活,必須要先學會熱愛自己,熱愛自己可以在一些方面上,比如是在生活上多對...

2.每天對著自己微笑,相信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不許沮喪過著一天,反正快樂一天,...

3.生活本是一面鏡子,有喜怒哀樂,有酸甜苦辣,但是我們卻不能迷失自己,當你對生活失去...

7樓:小貓咪

開源節流,好好生活

不要相信一夜暴富

不要相信天上掉餡餅

也不要相信投機真能取巧

腳踏實地,遇到機會果斷抓住

總有一天會上岸

活著 ,就有希望。

8樓:微信使用者

有辦法,但是有前期。你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你夠努力,1年的時間就可以翻盤,就算差一些三年也可以讓你翻盤。前提是你要膽子大,做事果斷,我不要做事磨磨唧唧的人。

9樓:

那欠幾百萬幾千萬的人怎麼辦,都不活了嗎?你欠的在人家眼裡只是毛毛雨。往往欠的多的很坦然,欠的少的反而不淡定了。

都是乙個腦袋配四肢,別人行為什麼你不行?你有能力欠就有能力還。只要肯努力,翻身是遲早的事。

10樓:小鹿電子

努力吧,我也30了,現在房貸,花唄,借唄,微粒貸,信用卡也欠了一屁股債,現在也在頭痛還怎麼還,一開始用的時候沒有感覺,現在越欠越多,現在已經在縮減自己的日常開支,但還沒有找到更好的開源渠道,只能說多找幾份兼職了

原生家庭對孩子有多大影響,我已經30歲,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晚?

暮北 兔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個人感覺不分早晚的。只要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需要解決,去真心的思考這個問題就不算晚。我兒子今年兩歲半,他不聽話我也會大聲的說他。但是今天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如果將來我老了,我要是想固執的幹什麼事情,我兒子會不會也這樣大聲的指責我呢?會的。因為他小時候我就是這樣。所以我決定改...

今年30歲有家庭,如何去澳洲打工?

Andrew Li 半工半讀確實是最適合你情況的方案。因為半工半讀無須英語成績,可以合法打工,你的年紀也不大,是適合半工半讀的年紀。你的情況特殊的地方是,估計要帶上一家人,這樣辦理簽證難度比較大。這點要考慮好。其他都蠻正常,為了賺錢的話,半工半讀肯定可以的。Andrew Li 澳洲半工半讀專案一次性...

30歲中年女性的的恐慌,沒有孩子,卻害怕生孩子帶來的壓力,該怎樣調節心態?

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好好規劃一下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債務三十萬是房貸還是欠款,想好怎麼按月歸還.其次30歲不老的,我都34歲了,目前還沒有生孩子.我心裡很清楚生孩子是要花錢的,在我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支撐的話,我目前還不能生. 樓蘭遺址 其實,人生最可怕和可悲的並非生存壓力,而是失去了信心,一旦失去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