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在工地上班拉電纜拉傷算不算工傷?

時間 2022-01-22 18:34:06

1樓:鼎勝法律

做工期間受傷。都屬於工傷事故,可以先去做工傷認定

2樓:找法網

工傷認定是勞動行政部門依據法律的授權對職工因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是否屬於工傷或者視同工傷給予定性的行政確認行為。工傷認定向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申請。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第一款規定,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

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第三款規定,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

希望可以幫到你同時想要其他法律知識比如:無證駕駛處罰規定_無證駕駛交強險_無證駕駛處罰等相關法律知識可以諮詢上海專業律師免費諮詢來為你解答。

3樓:Mayer

拉電纜是工作麼?如果這是工作,就是工傷

在工地上班,會瘦嗎?

默kang 一開始都是這麼想的,但實際是日漸肥胖,食堂好吃你吃的不多,但是運動少也會胖,食堂不好吃你更會自己外賣或者做好吃的反正就是不斷的胖 除非有日常鍛鍊的習慣或者天生的不長肉體質 二汪 不會,因為在你簡單度過了前邊新手期以後,就有大把的酒等你喝,陪監理,陪業主,陪各種老闆,然後又有勞務老闆,材料...

在工地上班是什麼感受?如何緩解心情才能浪漫的生活?

Ray魚尾 但是掙錢哪有容易的,至少有活幹,有錢掙,總好過呆在家裡沒事做又沒收入,那才真的是痛苦。掙到錢了,口袋有錢,心情就舒暢,生活總能浪漫起來。收檔了挑兩束花插個花瓶,美美的。明天又能繼續搬花了 半掉子響叮鐺 不管是工地上班還是在辦公室裡上班,都是在搬磚。可以利用屬於自己的時間,幹自己喜歡的事情...

男朋友在工地上班。沒空陪我。我該怎麼辦?

阿志咚 接受不了的話,要麼他換工作,要麼分手。建議分手,結婚之後你們的麻煩事只會更多,我師傅和同事都是這樣,每天都在自責,陪不了家人。 南城 如果是在一起之後他去工地上班的,那你應該嘗試著慢慢去接受他的職業,接受他不能經常陪在你身邊,如果是在一起之前他就在工地工作,而你沒辦法接受他沒空沒你這個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