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追我不表白,然後就冷淡了?

時間 2022-01-22 18:34:05

1樓:小新一說

許多兄弟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會想女生表白,但是表白太早,一般都會被女生拒絕,為什麼你不能在追乙個女生時,不能過早的表白?問題到底是什麼呢?今天導師就來幫你解答一下。

1、會給女生造成壓力

在和女孩相處的過程中,如果你要爭取一些名義上的關係,想聽女孩說喜歡自己,問女孩是否願意做自己的女朋友,這是間接要求女孩做出決定。要知道大多數女孩都有選擇的困難,在處理一些事情時很難做出決定,她們需要的是領導者,但是招供的行為迫使女孩做出決定,這只會給女孩帶來壓力。如果女孩不太喜歡你,那麼面對你的表白,她不願意承擔這個責任和決定,只會選擇逃跑。

2、會讓女生對你失去興趣

人們喜歡挑戰事物,越是容易得到東西,就越不知道該如何珍惜,如果女孩沒有釋放自己的魅力,就把你吸引了,那麼在女孩的眼裡是沒有成就感和挑戰性的,就像玩遊戲,太簡單,容易通關,就沒有人想玩,因為沒有挑戰。而如果遊戲有點難度,不能輕易通關,每乙個關卡上也要花很長時間和精力才能過關,那麼就會為了遊戲越來越著迷,也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去玩。女孩也是如此,如果你過早地告訴女孩意圖,女孩在毫不費力的環境下得到你的愛,那麼女孩們就會覺得不具挑戰性,對你失去了興趣,如果女孩們很容易猜不出我們的想法,就會覺得更神秘,更願意理解我們,當女孩在這種關係中付出更多,她就會越來越喜歡我們。

3、你失去主動權

與女孩相處是乙個爭取框架的過程,就像格鬥遊戲一樣,誰能佔據主導地位,誰就會輕易獲勝,過早地向女孩表達自己的愛,就等於把自己的優勢讓給了女孩,自己就會處於被動毆打的尷尬境地,只能等待被淘汰。如果乙個女孩不想和你交往,她害怕傷害你,結果只能給你發一張"好人卡"。

4、會放女生感覺在買賣

和女孩子在一起要有輕鬆愉快的氣氛,很早表白就會讓你們的相處感覺是在交易,你對女孩做的每件事都是有目的的,為了得到她,這樣的動機在女孩眼裡就有點像乙個買賣,如果她們輕易同意你的表白,那麼她們就會成為乙個物質女人,不會被人珍愛。當乙個女孩沒有她想要的東西或她在你身上體現出來的價值時,就等於你想從她那裡買東西,而你卻不付出相應的代價。這種不合理的招供方式不會吸引對方,甚至會引起她的反感,所以想知道你在她心裡的位置是沒有用的。

如果她不關心你,就沒有必要去想你喜歡誰來表達你的愛。

看到這個,我們知道為什麼追女孩不能過早地表達自己的愛!如果你想要順利地擺脫秩序,你不能給女孩帶來太多的壓力。首先,她對女孩很熟悉。

當她對你感興趣時,宣布她的愛還不算太晚。還記得懺悔應該是最後勝利的號角,而不是攻擊的指控!

2樓:軒毅說

可能你沒有給到那些人一些明顯的回應吧!

3樓:一公尺陽光

很簡單啊,廣撒網重點捕撈,你被放生了

為什麼很多人不敢表白?

qu3.0 女孩子就像乙個波函式,她對你的感情本來就處在喜歡和不喜歡的疊加態上。當你去做一次觀測 譬如表白,問她喜不喜歡你 時,她就會坍縮到乙個本徵態 喜歡 不喜歡 上. Sam Li 看過知乎上的乙個回答。大意差不多是,表白不是衝鋒時的集結號,而是勝利時的奏鳴曲。所以更多時候不是不敢表白,而是表白...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 LGD 輸了 CN DOTA 就亡了?青春就結束了?

韓杰 我說句不好聽的,很多人不過是拿著dota的成績裝裱自己的青春罷了。dota成績輝煌時,他們是最狂熱最有信仰的,diss其他遊戲底氣十足,為此給dota招了無數的黑。風水輪流轉,現在成績不佳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最近知乎都有些什麼問題,曾經噴別家的子彈掉過頭來簡直量身定做。cn dota的榮耀本該...

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喜歡乙個明星就一定是追星並對生活無益呢?

hhhhhhhb 不管哪種生活都有人會把它過得豐富多彩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到,甚至很少有人能想到還有這種生活方式。如果有人執著的認為喜歡明星一定對生活無益,那麼只能說他本身的思維達不到那個程度罷了,自己做不到,所以認為別人也做不到,就很可悲。 瀉藥因為前幾年追星方面的負面訊息實在是太多了 有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