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婚姻該不該介意身高遺傳和工作性質?

時間 2022-01-22 17:55:33

1樓:

難得碰上走心的然而又糾結現實問題…

遺傳這一塊哪怕是醫生都沒辦法給你打包票的,你來知乎找答案實際上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對咩?

換做是剛戀愛的時候對於這種事情是完全不會計較的,因為影響不大。

姑娘願意為你做出一部分犧牲而且還主動追求,我挺佩服的。

不過說到底還是得看你自己啊,有感覺在所有的選擇裡面還是更願意和她走心的話,能不那麼介意麼?

我是女的,但並不是站在姑娘的角度來回答的。

2樓:

照你框架想的,找到的女孩子,你未必喜歡,很多人都喜歡上了自己當初根本沒考慮過的人。矮人158,執著於[175,180)(求勿噴啊啊,高中藍同學20多人就五六個不到175,當然也就三四個女孩子不到160),不抽菸,不酗酒的男孩紙,然而現任180+,抽菸,菸癮還不小,喝酒上臉,但是喜歡就是喜歡。因為他喜歡動漫我也跟著看動漫了。

性格才是主要的,畢竟過一輩子的人。

3樓:心理師張翀

色盲一般遺傳男性偏多,男性佔色盲的絕大多數。

工作的事可以調整,結婚不是和工作結

身高可能有影響,老話說的好,爹矬矬乙個娘矬矬一窩我覺得婚姻應該介意的是工作、家境和遺傳疾病,色盲有什麼不妥,我也不明白,我知道有朋友色盲的,照樣開車蠻好的。

說實話考慮這麼多可能還是覺得自己條件不錯還有選擇的機會吧又或者說雖然條件不錯,但目前也只有這個姑娘可以選擇吧自己考慮吧

在婚姻感情裡究竟該不該眼裡不揉沙?

情感婚姻治療師 塗磊老師節目看過吧,自己父母婚姻知道吧。自己日常生活,工作,哪怕當老闆,還有個不順的時候。如果說,自己的人生,揉不得沙子,自己身體,已經沾滿沙子。工作中,從不會到會,當老闆的,無論大小,總是有很多事情等待處理,想辦法克服。這些問題 都是人生的沙子 生病了,感冒了,哪怕是頂級家庭,偶爾...

感覺婚姻心累,該不該和老公坦誠?

已婚婦女一枚。感覺題主有點抑鬱鑽牛角尖了。大家都有這種時候,只是建議不要在心情很低落或者衝動的時候做決定。老實說,我覺得你老公跟你關係挺和諧的。你倆也沒什麼婆媳問題其他啥的。這種不記得你生日,你要是真的在乎,直接明明白白告訴他,你很在乎今天的生日,希望他陪你過,不陪你過你會不開心。就可以了。老公真的...

該不該為了孩子繼續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

哚喵的樹洞星球 你覺得你們父母 維持婚姻對孩子好!孩子會感激你?不見得!你們兩個冷漠,指責,處理婚姻方式,直接影響孩子的婚姻觀!孩子直接復刻父母的模式,一樣遇到危機時 不是處理,解決而是隱忍! 夏川晴 之前的我應該是會的,現在的我不會了,如果沒有感情了,分開是對大家最好的方式,放過他,等於也放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