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友問你,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不會再找乙個的時候,你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1-22 17:36:36

1樓:優品專輯

不會,因為我鍾情我有時候知道單身的可怕我老婆如果離我而去我也願意隨她而去。

2樓:木有南方

我問過我男朋友,他說會替我辦好身後事,我當場裂開

3樓:彩巨集

看是哪一天咯?如果是百歲走的自己也找不動了,如果年紀還小,不好意思換誰都一樣奧。

4樓:Accelerator

問出這個問題,不是她有問題就是你有問題。

你倆是出生入死了還是咋地,非要守寡?

小兩口沒事兒開開玩笑,也就當乙個笑話聽了。

反正不管你怎麼回答,對事情的結果都不會有影響。

那你就想怎麼答怎麼答唄。

5樓:李chard

這種問題的回答多簡單

首先我覺得這種沒意義的問題和嘴上說說的回答很浪費生命。類似的還有,會不會哪天不愛她啊,會不會被誰勾引走之類的。

就回答永遠愛她,永不變心就好了。本身這種問題就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尋個幼稚的心理安慰。你就給她乙個堅定的安慰就好了。

6樓:今晚打老虎

假如有一天我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不會再找乙個?

我會回:假如有一天我死了,我會希望你找個比我更好的男人來照顧你,讓你不要再想起我,因為我已經去往另乙個世界,思念是有苦有甜,但更多的是痛苦,我不希望你一直難過,希望你的餘生是快快樂樂的。那你會不會希望我再找乙個呢?

7樓:三個人啊

你就回答:『『會啊,而且誰說非得等你死了。」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該怎樣讓別人知道你死了?

YVGAT 我都死了,不會在意那麼多。至於親朋好友嗩吶一吹,十人一桌,白布一蓋,千里一聚,再或者有心人會八卦我一事無成一生。大家也就都知道了,資訊時代便利。唯一已交代,多天不聯絡我就是掛了不用在意。 擊碎星月 首先你的家人以及在乎你的朋友意識到你的失蹤後會找遍整個城市。他們會立案,最終你的屍體被陌生...

你男朋友問你 如果有一天 我被壞人抓住了 你跑就可以活 但是你回去救我的話都會死 你怎麼辦?

應激狀態下的反應不是事先說好就是怎樣的,問這個問題沒有意義。非要回應就你跑去找人求助吧。我反正這樣想。多你在現場也是累贅。 魏晨的女人不認輸 腦子裡第一想法是回去救他,我不想讓我以後的人生都活在無限的後悔中,我是乙個會因為小事情糾結很久的人 如果他死了即使活下來了也不會快樂。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用上我...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自己突然死了,周圍的一切會怎樣。?

暗色的月光 想過,這樣我的家人會很傷心,比較好的朋友也會傷心,周圍人只會談上一陣子,然後所有人會慢慢的忘掉你,偶爾想起你的時候也只是覺得有些可惜 陳十二 在人類很長一段歷史中,要經歷衰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不管是5歲,還是50歲,我們活著的每一天,都像在碰運氣。我們發明了很多方法,讓很多致命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