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公婆值得尊重嗎?

時間 2022-01-22 16:18:55

1樓:jones

我覺得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你老公,如果你老公有自己的立場,也不至於這麼不顧小家的讓你公婆這麼吸血!!

在我看來,作為兒媳婦,和婆家關係好就多來往,如果關係不好,大不了就少接觸(我婆家外地,習俗也有不一樣,我結婚前問過我老公,萬一和他父母相處不融洽怎麼辦,我老公就告訴我,相處不來就少回家的,當然,我們至今相處的都很好。)。可兒子不一樣啊,那是他親生父母,有事情不可能不管不出面的,可有些事是有乙個度的,完全不顧自己的小家,只顧父母,那這就是你老公不會權衡問題。

如果你老公有這個度和立場,你也就不會在這抱怨公婆如何吸血了。

所以,在我看來,最大的問題在於你老公,而不是在於你公婆,如果沒有你老公無度的慣著,你公婆也不至於無休止的對你們壓榨。

2樓:花落滿樓

你不夠硬氣,你沒受過她什麼恩惠,你可以不理會她們,你老公的媽媽,他是有責任養父母的,你管不到。平時過年過節,你可以選擇不回去,她沒想跟你好好相處,你何必管她怎麼樣。這會她生病,你也不必問候她,不用管她。

另外,你婆婆生病,肯定是她的孩子平分的,不是兒子一人出的。這點你強硬一點,自己家裡本來沒什麼錢了,還全部你們出,說不過去。

3樓:

看完了覺得是你娘家縱容的啊

讓你娘家爸媽把錢存著,不要給你們小家了,小家的事情小家解決公婆有需求,你主動提出讓你老公出錢去解決;過陣子你娘家也有啥問題,你也主動提出讓你老公出錢去解決。讓你老公意識到自己的責任。

你娘家繼續這樣扶貧,只會讓你老公越來越有壓力,越來越維護公婆的面子,你心裡也越來越不平衡,對婚姻其實不利。

另外,生女兒不是你和你老公一方的責任,婆婆怪不到你身上,硬氣點。

4樓:大妞夠颯

成年人,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三思後行。你都沒聽說過?

你選擇嫁給老公,你明確知道公婆重男輕女,生活條件沒那麼好依然生了三。這些都需要你和老公一起買單,公婆是人家的常態操作好吧。

你老公是否給父母花錢,花多少錢,你有能力管控嗎?無論哪個答案知友都無力幫忙。

先好好操心自己的5口之家吧,有餘力關注下自己父母。公婆的事兒,讓老公自己掂量著辦。

5樓:慕白瀟瀟

你自己願意的啊,現在抱怨啥,從頭到尾你也沒反抗過,不給你房車你也結婚,讓你還錢就還錢,讓你生你就生,欺負你媽你也看著,現在後悔什麼?

當初你為了愛情啥也不要,就應該接受現在的後果,你只要愛情不要麵包,那就別做著你老公以後能發達的美夢,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一輩子都是普通人。

我就奇怪很多女的腦子有泡,明明老公是個媽寶愚孝男,還幻想能跟公婆劃清界限,你以為他們不養你小你就不用養他們老了?你問問你老公同意嗎?

男足值得尊重嗎?

Calvin高長勝 武磊徐根寶孫繼海范志毅楊晨邵佳一鄭智蒿俊閔等等可以是人物事蹟,可能是各種集錦,你會重燃足球的魅力成績差是整個體制問題,不能全讓11人背鍋,這是我們的主隊,贏或輸都會一直支援守護 以武磊為例,靠自己白手起家 努力拼搏達到今天的球星位置,五大聯賽能站穩腳跟,說真的,這比那些天天買熱搜...

所有的長輩都值得尊重嗎?

Jasmine.Y 真人真事發生在五分鐘之前在火車上 我斜對面的男子a帶了一瓶雪碧想開啟喝結果可能因為之前顛簸開啟的時候飲料都撒出來了濺濕了旁邊大爺b的褲子在大家都反應過來後的下一秒請注意是下一秒 b開始了無休止的教育無非就是沒聽到道歉罵人沒有素質不應該帶碳酸飲料上車之類的重點來了在他老人家講到高潮...

盲目努力的人一定值得尊重嗎?

在下也算是看過一些心靈雞湯了,大多數的套路真的很雷同,最後的結尾無非就是這個人後來終於成為了世界上知名的XX一類,而且這個XX還是可以隨便套名字的,套我樓上任何一位的名字 包括yol叔 都沒問題。因為心靈雞湯,看重的是過程,而非結果。所以成功者的名字是什麼,可能根本不重要,人們只會在意他們是怎麼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