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自己的生活一團糟,卻還是總懷著乙個救世主的情節去想要插手別人的生活

時間 2022-01-22 16:08:08

1樓:未得

內心善良是好的,學會先讓自己活成一道光,才能更好地去關心和幫助別人!

2樓:璽嘛

可能在我們生活一團糟的時候,也是想著別人做為救世主的角色,來救贖我的吧。

沒有等到自己的救世主已經很遺憾了,就難免同情心氾濫的想要幫一幫別人。

3樓:戴墨鏡飛翔的鯤

賈平凹說,混得差的男人關心政治。你在生活中觀察,越是自己過的不太如意的人,越是關心大問題,而且都是悲觀消極的看法。這是乙個人內心對自己不滿的折射。

4樓:追月亮的貓

因為性本善吧。中中國人總是這樣。

5樓:威威

大概是希望自己也能被這樣溫暖吧

6樓:輝哥

這要看你說的是誰,你要是說的是你的父母,他們還真有權利對你的生活提一些建議,如果是別人,比如親戚朋友什麼的,只要他們沒什麼惡意,你也別往心裡去,實在不愛聽就躲著點他們唄。

7樓:雲白

救世主是誰?自己不能自救,他人愛莫能助。

8樓:欣欣溪

隊於這種情況分為以下兩種原因

1閒的2性格使然

對於第一種人面對他們無視就好了

第二種人他們可能是出於好心,方式不對,用一句話總結就是:你以為的只是你以為的。

不過對於處理問題的方式最近有了一點點心得,溫柔冷靜的處理,切不可太過急躁,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手動打臉。

自己的生活一團糟應該怎麼辦?

Smile 以我自己的經歷分享給你吧.首先,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總是難免有磕磕絆絆。當遇到問題的時候,不妨靜下心來,去分析和思考下,目前的問題有沒有辦法解決。狀態調整不好的話,處於煩躁不開心的狀態下,去做任何事情都會做不好,還會讓你感覺所有的事情都不順心,可能會一度崩潰,甚至嚴重導致抑鬱。曾經...

生活為什麼會被我們過得一團糟?

韓氏青年 很喜歡王小波雜文裡一句話 花壇剛造好時,是座莊嚴的四方形建築。是一本正經建造的,不是胡亂堆的。過往的行人看到,就知道屋主人雖然老了,但也不是苟活在世上 題主問得好,大多數的普通的我們為什麼把生活過得一團糟?我們熬夜刷抖音,晚餐無節制,討厭洗澡,厭惡洗頭,菸盒空了如同立馬失去靈魂,刷牙乾嘔早...

為什麼我才18歲,卻把自己活得一團糟

雲朵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首先先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得到什麼,去制定達到這個目的的計畫,之後實施。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別人,還會喜歡這個你嗎?必須理清楚犀利究竟要的是什麼?18歲,花樣的年華,別浪費了哦! 雨落無聲 你沒有找到乙個東西,它讓你有動力去改變自己,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他可能是乙個人,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