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為什麼遭到很多人的攻擊和嘲諷?

時間 2022-01-22 15:39:13

1樓:

我直接說除了老一輩,我身邊的人還真沒有人攻擊過同性戀,但是我見過像你這樣沒事想太多的人還真不少

2樓:二三

大概是因為都已經現代社會了還有人天天舉著「同性才是真愛,異性只為繁衍後代」,「異性戀很高尚嗎?」這樣的破牌子天天給同性戀招黑的原始猴子,這種人能gun多遠si多遠

3樓:Divix

其實誤解、嘲笑甚至歧視的根源都是不了解。

公眾對於同性戀的了解都像答案裡的知友的認識「違反自然規律」

知乎上就有個關於同性戀是否符合生物學規律的問題,鏈結如下:同性戀符合生物學規律嗎?

我相信如果所有人都對同性戀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之後就不會有這麼多誤解了。

所以我覺得並不是不夠寬容,而是因為無知

至於心理壓力大。呢是真的吧。如果直人們能給予同性戀們安慰和支援也是再好不過。

不過唯一需要強調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有一種「同情」的心態,同情就代表你認為自己比對方高一級別。起碼我認為同性戀從來不比任何人低一等。

的同性戀者從來都是因為自己性格的懦弱和缺陷。並非因為同性戀本身

最後容我吐槽:你們眼中的自然規律到底是什麼。如果看動物世界裡面最自然的答案你是不是應該和猴子一樣住在樹上呢?這才是最自然的住法不是麼。

很開心能在知乎上為同性戀知識的普及工作盡乙份力。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4樓:

因為剩男剩女太多,他們覺得同性戀造成資源浪費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同性戀?

靜希 我就是不理解 不認同,沒有什麼原因,作為中學生,我真的感到有點三觀顛覆,生物老師剛教了愛滋病的傳播,我認為同性戀 尤其是男同 會給社會帶來很多問題吧,關鍵還是像愛滋病這種嚴重的疾病,怎麼說都是弊大於利啊,即使得到了所謂愛情,當然這並不是聖母發言哈哈,只是個人觀點hh 窗明几淨 任何人,不管是老...

現在真的很多人歧視同性戀嗎?

pearlzhao 我心裡面支援並理解同性戀。但是可能我身邊有一對同性戀的話,我會不停的打量他們,就像打量外中國人一樣。因為太罕見,身邊沒有同性戀者,所以覺得有些好奇。我知道這樣有些不禮貌,但是我的好奇心占上風。 土製炸彈 有沒有很多人歧視同性戀我不知道,但現在明顯國家是歧視這個群體的,看看現在的文...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同性戀的成因是什麼?

蘇閩玥 1.小時候跟男生玩,玩男生的玩具,看男生的動畫片。身邊小夥伴男生比較多,我小時候能一打七。跟女性朋友在一起我都很喜歡比武。2.後來小學開始看金庸還有金庸同人,有被影響到。3.喜歡過女生,但是一開始並不考慮面對世俗。曾經逃避過。4.經常跟媽媽說要給她帶個媳婦兒回家。可是她的媳婦兒已經不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