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打架被拘留了一年多,這種情況還可以辦理出國手續嗎?

時間 2022-01-22 15:09:44

1樓:法律諮詢師

羈押一年多是刑事案件了,要不就是故意傷害或者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行為,很多國家要求無犯罪記錄證明才可以,這種情況無法開具證明,影響去部分國家。

2樓:菲利普·費雪

我辦理過無犯罪證明,建議你去你所在的戶口居住地派出所諮詢。

3樓:對外漢語教師

無犯罪證明應該是開不出來的,旅遊應該是沒啥問題,工作就不行了

4樓:藍領出國 田津

有很多國家是不要求無犯罪記錄證明的

5樓:jsjuus

服完刑之後還是有機會的,因為你自己也付出了代價,並不是有過記錄就永遠不能出國,移民方面有一些國家是不需要出示無犯罪記錄的,比如土耳其。

6樓:Kevin

出國,就涉及到護照的辦理。

護照審批,就涉及到乙個政審的問題,主要審核你是否還在服刑期、底子幹不乾淨,如果你已完成服刑,那麼也就會給你頒發護照。

然後就是簽證的事情,簽證隨便某寶找人代辦。

最後自己一紙機票就可以去你想去的。

打架被拘留一年多,你應該是刑事拘留了,你把人打輕傷了,才需要受此刑罰,服刑過了就可以出國。

還是不懂,再諮詢吧。

7樓:

只要能夠在當地派出所開出無犯罪記錄的證明,就不影響辦理出國手續。

另外,根據國家法律,拘留是有時間規定的,拘留一年多是違法的,你可以要求公安局糾錯的。

夫妻分居一年多了,這種情況可以判離嗎?

王幼柏律師 分居一般是指夫妻雙方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停止共同生活,分別居住的狀態。共同生活既包括經濟生活 精神生活,也包括性生活。夫妻各自建立各自的生活方式,經濟財務不再混同,缺乏精神交流,互不盡夫妻義務。民法典中訴訟離婚有關分居的規定,通常指的是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分居,不包括客觀原因導致的分居。民法典...

被分手一年多還喜歡前女友,每天都和剛分手的時候一樣難受,怎麼辦?

透徹 因為天天能見到,所以你就會一直覺得還有希望。但現實是,一年多了,你也清楚已經不可能了,你也清楚她現在都刻意躲著你,就是不想跟你復合的。如果你想讓自己好受一點,那就不要做同事了,換個環境,加點時間,就容易放下了。 凌空雲朵 糾纏一段無果的感情真的沒必要呀!喜歡又能怎樣?當她拒絕你的時候,你們之間...

畢業一年多,我是被職場pua了嗎

王大爺 職場本來就是弱肉強食。如果所有人都被領導罵,那是領導的問題。如果只有你乙個人,那就是你的問題。如果你沒有做錯,或者他誤解你了。你可以直接和領導說以後講話注意點。你沒錯。如果是你做錯了,那就忍著。如果你們公司是那種會叫喚的人有出路的話,看工資高低,工資高,你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忍著。工資低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