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了,需要為自己討個說法嗎

時間 2022-01-22 14:40:56

1樓:迷鹿

需不需要看你自己能不能過去自己心裡不甘心就這麼窩囊的被欺騙了這個坎。

只是估計最多就是已婚男和你道個歉,然後再分個手。

讓他給個承諾?離婚?不可能的。聽他繼續哄騙你,然後繼續在一起?確實存在把自己送入深淵的可能性,如果是這種的話,只能說及時止損,就這麼算了,對你最好。

即使他道歉分手,有什麼意義?這也絕對不是你想要的說法。

這個已婚男的做法,充分證明了,既然發現了那我也不用藏著掖著了,這段關係就這樣吧,我也沒有多喜歡你,也沒想跟你在一起怎麼著,就是玩玩,沒想到這麼快被你發現。

但凡這男的對你有感情有留戀,早就來和你解釋,或者繼續哄騙你了。

2樓:

如果大家未婚,都好說。如果對方已婚,討個說法以後你會發現原配迅速拉回老公,並不是你以為的他倆沒有感情。不久的將來會有另乙個女人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親身經歷。所以風水輪流轉。

3樓:我是壞人

看你自己,如果你氣不過的話就討說法,讓他現在的女朋友(老婆)知道他是個人渣

4樓:Jr Sun文俊

快離開離開救自己

不離未來會更苦

沒人能救妳

如何看待被小三了?

已婚男人是沒有愛情的.只有新鮮感,你可以愛他,但別煩他,別黏他別給他壓力,要接受他的忙,他的敷衍,他的權衡利弊,四年什麼都沒得到,小天使替我抵了命我的身體為我買了單。 12年跟前任結識,從13年 16年跟前任分分合合,16年底前任開始聯絡我持續到現在,從我跟他認識到現在不知道他一直有個女朋友,前任有...

被小三了 應該怎麼辦

我也被小三了,不過他還沒結婚,只是我昨天發現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還好我對他也沒太多感情,可我又覺得這樣就分手了太便宜這個渣男,所以怎麼也要整整他,看以後還敢不敢渣 我可能有點惡毒 感同身受 道理都懂的。很清楚自己只有乙個選擇。那就是離開。但是很多事情已經習慣。日夜陪伴的人突然就變卦了。知道真相的時候用...

被小三了,不甘心怎麼報復他

小翠葬愛 你已經談了兩年了,已經算不算被三了。現在所做的所有報復,也換不回兩年的青春。及時收手,早點分手。如果對方糾纏,再考慮你這個想法吧。他所謂的離婚,只是為了讓你上鉤的魚餌,當魚上鉤了,魚餌的價值也就沒了。您可以看看我寫的文章 sunny 也許開始你不知道他已婚,後來知道了,但他不願意離婚,但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