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沒見過世面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4:40:55

1樓:艷羨

人活著,不是每個人的見識都一樣,如果你能平易近人最好,如果不能,保持沉默獨自離開也可,誰都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2樓:

慶幸你不是就好。討厭那種人的話就別理別交,遠離。

3樓:秋風晚霞

你見過多少世面去討厭別人,尊重兩個字,等你學會了,你再來問這個問題吧!

4樓:楊金玲作品

其實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都不是乙個智者,見過世面的人都是遊走江湖的人,很多見多識廣的人都是從淺顯的人情世故中慢慢的摸索和領悟出來的。

遇到沒有見過世面的人,我們可以給以充當說教的角色給他們講述天文地理或者談古論今。

和沒有見過世面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人生的態度,因為他沒有見過世面所以不會和你爭論,而是默默的聽你說些什麼就是什麼,會顯得你見多識廣,你會有一種成就感。

相反和見過世面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很累,他會和你無休止的爭論一件事情,甚至會面紅耳赤。

5樓:沅水

遠離!如果無法避開,就當他是空氣

6樓:夜風微涼

沒有見過世面得人是有可能因為家庭情況,或者是資歷,或者是閱歷等方面導致的,可能他也在改變自己,我們要看他的優點吧,假如有共同話題的話咱們就多聊聊,假如沒有,各自安好也不錯!

7樓:悟胖

馬雲見過世面吧,巴菲特面前算啥,他懂個錐子,你和巴菲特呢,傲慢和無知才是根本問題,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自以為是的愚痴人,連情緒和自己都知之甚少,還每天對別人評頭論足,與君共勉,多讀書少和無聊的人扯淡

男朋友沒見過世面怎麼辦

不知道我前男友算不算沒見過世面,我家在北京也在北京讀大學,從小到大鋼琴繪畫出國旅行。他從小縣城來的長這麼大都沒出過縣城,說請我喝咖啡給我拿過來速溶的,衣服永遠只有兩三件。在一起久了之後壓根就聊不來,索性很快提出分手了。 Senper 不是一路人,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自己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別把不會吃螃...

女孩因沒見過世面自卑該怎麼辦?

青清爭蒸 一定要找個人,讓她拉著你見世面。我們開始肯定會緊張會尷尬,我自己乙個人開始不可能有勇氣去,去了一兩次你就硬氣不怵了。多去幾個地方就可以試著自己去,去之前要查攻略,到那前面最好跟著乙個靠譜的人,學著他做,表現要淡定。當然,我還做不到自己,只能跟著別人。慢慢來呢。 我嘞個去 傻瓜,這有什麼可以...

你見過最沒見過世面的人是什麼樣子?

魏什麼 怎樣才算見過世面?你去了羅浮宮看 蒙娜麗莎 你覺得你見過世面 鄉下人知道什麼時候播種,他覺得他見過世面。於是你嘲笑鄉下人不懂藝術,鄉下人也嘲笑你不懂農事 真正見過世面的人,會寬容他人的孤陋寡聞 Shuai 雖然不想承認,作為小地方出生的人,確實 十幾歲的時候和父母第一次去北京,在回家的火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