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做什麼事情是最愚蠢的?

時間 2022-01-22 14:40:54

1樓:Charles

將自己的任何事情毫不保留的展示給別人。

2樓:土猩猩

相互誤會。你認為我這麼做是為了僅僅你認為的事

3樓:不知為不知

執著於不可能的事情,不可能的朋友,戀愛交往等等,因為這些都是沒有結果的,不要浪費彼此時間和精力,都很寶貴的。越長大越發現,並不是任何人之間初識之後,都能有更多交集和下文的。感情的事努力不管用,要及時止損,懂的放棄。

4樓:夜貓嘿

我認為就是非要講天真的感情,這就是非常愚蠢的

5樓:如風

在中國,婚姻更多是一種利益,相信愛情,而忘記現實利益

6樓:蔣中越

人與人要理解對方,知道換位思考問題。(否則就是愚蠢)

7樓:水冰月

與三觀不同的人交朋友,就是在浪費時間。

8樓:楊甯

拿著對面當神明與拿著對面當傻瓜,都是愚蠢的。

9樓:王世

不了解對方

還結婚談戀愛

做生意談合作

比如最近的殺妻案

之前的江歌案

10樓:劉靜好

道不同而相謀吧。

譬如我天真地以為所謂性工作者以及她們的擁幫浦也會有人類的恥感,勸勸會好。

譬如初心不泯的我以為只要談初心的人都善良。但,見識了人之初性本惡的人的那種初心,令人作嘔得不堪入目。那樣的「初心」,還是泯了好。

一言難盡,過往泱泱答題可見一二。

小時候做什麼事情最開心?

兩個半炸雞腿 記憶都有點模糊了,但還記得小時候放假,晚上會蹲愛笑會議室,本山快樂營,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從小喜劇薰陶哈哈哈 周五晚上必須熬夜看電視哈哈,把被子放沙發上,枕著枕頭蓋著被子側躺著看電視,實在是太爽了!現在長大了,對手機依賴程度也很大了,漸漸都沒了那種感覺了。小時候真的很快樂,長大了也不...

人與人之間最穩定的關係是什麼?

親愛的oO 我和閨蜜,在一起時不需要刻意找話說,就不說話走一走也不會覺得尷尬,夜傷非了,也能夠隨時陪著說說話。平時一起鬧,一起笑,一起難過,不需要懷疑和她有什麼不好的,不吝嗇對她好,互相給滿偏愛。 性感的大腦i 個人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需要保留一定的空間,不是很近也不是很遠。想要穩定的關係那就需要...

難受的時候做什麼事情最好?

安念兒 難受的時候呀,很多時刻都是難受的。想要做些別的事抑制住不那麼難受,但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在很難過的時刻,每一分每一秒每乙份空氣和你每一次呼吸都是難受的。其實你也不知道怎麼辦,只是在心裡想著趕緊過去,趕緊把這段經歷這段記憶忘掉,這個時候你是打心底相信時間可以磨平一切不開心。你不用刻意去不想,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