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走過的路,我路過都難過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2 14:21:48

1樓:深情而不糾纏

雨果曾說:「藝術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件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在一扇扇成功的大門為你敞開時,不要因為害怕而丟失成長的機會,不要因為膽怯而丟失步入成熟的門檻。

2樓:我是乙個好姑娘

一切真正的和偉大的東西,都是純樸而謙遜的。——別林斯基

3樓:

忘不了你的意思表明對方過得不好

4樓:眉梢

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5樓:君莫笑

當你失去了乙個很重要的人,那時候你在回憶和她的點點滴滴

6樓:坤燕兒

因為有愛過。

路過曾經一起走的路,腦裡浮現的都是與他的回憶。雖然自己知道都已經是曾經了,是過去式了,但是一想到自己的生活裡再也不會出現這個人了,心裡還是止不住地難過。

7樓:回憶是片空白失魂

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8樓:紅加黑

瀉藥愛而不得

藕斷絲連

鰥寡孤獨

舊情難確

9樓:蘇木

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起當時你陪我走過的路,想忘忘不掉,想回到過去回不去。

10樓:久九

可能就是我和你愛過,後來你走了,後來我看到你都會難過

11樓:淺痕

個人理解是和你一起經歷過的事情和你一起的回憶總是在我腦海之中揮之不去。曾經一起走過的路現在再次路過都會讓我想起我們之間的回憶想起我們已經回不去了,想想就難過。一起走過的路也指一起共同的經歷

12樓:草草

《屋塔房王世子》裡,在李恪返回古代後路過在現代與樸荷走過的路時,是又笑又哭的...

13樓:彼岸

或許是曾經很相愛的兩個人分開了,可能是一方主動離開也有可能是因為病痛不得不離開,那個還在原地,還在等待的那個人再經過兩個人曾經一起走過的路,只是路過,而非特地到達都會覺得難過。

14樓:海洋

曾經我們一起走,如今我們各自走!

物是人非!

滿目瘡痍!

眼前盡荒涼!

15樓:楊桃

太愛了吧!失去了再回想就會覺得很難過

16樓:芭樂汽水

有可能是失戀了或者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17樓:不要對我揚眉

就是有些人不好好學習天天掛科翹課浪費時間走路走著走著都哭出來的意思

18樓:檸檬味的甜

心疼吧,心疼他曾經吃過的苦,和未曾參與的過去

是什麼讓你走過漫漫人生曲折路的呢?

汝未曾識吾 漫漫不敢當,我也只是乙個走過20載的旅人 感覺大抵是搖滾吧,我曾經也有過中考失利,也有過父母離異,也有過開除學籍,也有過自己謀生,短短的二十年支撐起來我的呼吸的就是搖滾了。第一次聽到 再見傑克 的時候還是在初中 去音像店去買東西的時候無意聽到了這首歌,同樣還有海龜的 瑪卡Verna 視若...

賈平凹的《廢都》最後結局汪希眠的老婆是什麼意思?

樂樂 1.汪希眠和牛月清大概率已經死了故事前半部分汪希眠老婆向庄之蝶表示如果各自的配偶先走就在一起汪有肝炎活不長牛被暗示死於意外了 2.我覺得汪夫人和阿燦是莊的仰慕者裡面比較善良的兩個人景雪茵強勢牛月清賢惠卻俗唐婉兒拋棄家庭孩子柳月精明不擇手段會給小孩子吃安眠藥這些人都被孟雲房暗示不得善終而阿燦生活...

誰能告訴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或者,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frontier 活著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人類只是一團具有思維的有機無機複合物。對於宇宙來說,人類的生存與滅亡,地球存在與否都毫無差別。而且宇宙本身也沒有任何意義,它就只是客觀存在那裡。而意義本身是意識的產物,所以因意識的本體而存在,你覺得它是有意義的,它就是有意義的,當然只限於你自己,因為你的意義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