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想結婚後降低自己的生活質量,這句話背後的含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12:28:22

1樓:紅瑛

不想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

這種人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累贅。

2樓:酒葫蘆

不願意跟你一起同甘共苦

還是不愛吧

3樓:

只談付出,不提匯報,典型的斷章取義。

4樓:洳歆

婚前會用所有的工資來養自己,給自己優質的生活條件,盡可能的提公升自己,也有精力去維持友誼,但是結婚之後要用工資去孝敬雙方老人,在生活中的茶公尺油鹽,甚至還要去養孩子,為了孩子的學費生活費各種補習班,現在都要想到這些所以生活肯定會拮据一點,有時候還有去參加聚會,有些算起來已經都很大的開支了,還要去想著提公升自己的生活質量,所以婚後生活的質量也就降低了。

5樓:東門吹牛

意思就是說:

希望結婚之後哪怕要付房貸車貸尿布錢,但還能像婚前一樣可以在工資的範圍以內隨便買。

希望見了公公婆婆還能像沒結婚之前一樣公公婆婆小心討好著,不會因為這個女孩已經正式成為兒媳婦了而有任何期待或者要求。

希望有了孩子之後也可以不用把屎把尿洗屁股換尿布並且還需要在此之外做另一半的家務。

以上三條,一條比一條難以實現

6樓:甜甜圈又叫有貓餅

沒有隱藏什麼。結婚就是降低生活質量

7樓:小佩琪

我覺得是覺得你條件不好,有點委婉拒絕的意思

結婚後,男女雙方都降低了自己的生活水平,那麼為什麼要結婚?

娜年 那你可以不結婚呀,你自己也說了,如果是你自己喜歡的人,那麼結婚就是一種享受 你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都說是搭伙過日子了,那你結婚幹嗎呢。 戀愛機械人 人類結婚組成家庭,是為了給養育下一代。這樣,每個孩子有了固定的父母為其負責,他們就可以更好地成長,增加存活率。你應該還沒孩子吧 等到你懷孕 生孩...

有女生是因為不想結婚後要做家務煮飯,而不想結婚的嘛?

tsubamechian 可是家務並不是結婚才要做,不結婚就不用做的啊 做家務和結婚沒有必然聯絡,不做家務和不結婚也沒有必然聯絡,不結婚不必然導致不做家務,不想做家務不需要不結婚。只有一種情況,就是 跟這個人結婚就必須做家務 這樣 不想跟這個人結婚 才成立。 櫻桃肉丸子 我是不想生孩子才不想結婚的。...

結婚後生孩子是不是很費錢很降低生活質量?

魈妖 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寶寶現在八個月,從產檢開始計算,我在華西第二醫院建卡,一般專家的普通號,為啥這麼強調,因為有特需門診號,要貴一些。算是四川最好的公立婦產醫院,產檢花費5000左右,保胎住院兩次,花費10000,分娩加前期住院一共七天,醫保報銷兩千,一共15000。 湘親湘愛ing 婚後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