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給女朋友取過很多外號嗎?

時間 2022-01-22 12:09:24

1樓:律律

祖宗寶貝女王公主啥的還有蘇妲己嘟嘴獸...等等共72個外號

2樓:yc1128

起過乙個,至今還在叫,也不是肉麻的那種,當時只是兩個人剛在一起,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感覺特別不適應,以前是多年的朋友,突然在一起感覺不一樣了,以前嘻嘻哈哈,突然拘束了,感覺直接叫名字那麼的彆扭和陌生,就起了個外號,可能也是想讓自己適應這份來之不易的關係吧。現在女友已經轉正變成老婆,寶寶也3歲了,外號也還在用,就當留個紀念,現在想想也怪有意思的。

3樓:幾味老友

有啊,比如說寶貝,寶寶,小豬,,,,真的很多,外號多證明你在乎她。

4樓:尼采說孤獨是罪行

強行把男朋友手機裡自己的備註改成小可愛

5樓:怎麼吃都不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被起外號的,基本上班裡沒人喊名字的那種,不知道她們這麼對待乙個小仙女會不會良心痛

6樓:哈哈薇茨兒

很多啊,乙個叫完換另乙個,是嘛,就圖女朋友開心啊,我費盡腦筋才想出這麼多外號滴鴨。

誒,陰間訊號不太好,請題主夜間提問。

7樓:嬋娟

吾女子路過!不過我給男生取過外號

8樓:錢作怪

非常多阿

小夥子我說完了能不能幫我推一下輪椅.

你們給自己的遊戲角色取過哪些符合人設(或者自帶人設)的名字?

陸仁依 熊貓人獵人 我比寵物能吃 非常符合熊貓人的人設 侏儒盜賊 跳起來打膝蓋 冰霜血精靈死亡騎士,雙劍一把藍色一把紅色,頭盔永遠附魔兜帽 崔斯特杜厄登 很遺憾身高超過了156,還是女血精靈 其他魔獸號名字全部是惡魔城和銀河英雄傳說裡面的名字或者姓,很可惜狼人術士取名字的時候沒有叫飛奔的哈士奇 明教...

不跟女朋友取情侶id,就是不愛她嗎?

圍城百年 可以有自己的心思和空間,都不是問題。但是,你聽過 清君側,誅晁錯 的典故嗎。即使你說的都對,可是時機不對,死的就是你。熱戀熱戀期間是個特殊時期,你需要暫時放棄一些東西的。 秀兒爸爸 她這麼想這麼要求,很明顯她很幼稚,非常看重儀式感,這樣的女人吸引來的男人大多數都是做表面功夫說一套做一套的 ...

借錢給女朋友有錯嗎?

庸仔龜業 反正我不借我沒錢沒錢吃飯啥也沒有啥也不是女盆友就不能好好學習嗎?女朋友自己有手自己掙免得花了自己錢養了別人的媳婦對自己好點不能委屈自己。就是計算機就是計算機我咳嗽is看網課我靠我靠哦我我哦哦哦哦 知者慎言 就你的問題來說,在一起都兩年了,你連你女朋友的基本生活狀態都不知道嗎?認識兩年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