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境外販毒算人渣還是英雄?

時間 2022-01-22 11:59:42

1樓:亞瑟是我的信仰

算人渣國際刑警不放過他們。

再說了,販著販著萬一販到國內,就大事不妙了。

2樓:

各位別中二聖母了行嗎?

人類從來就不是乙個整體好嗎?

肯定不能算是英雄,但絕對不是人渣好嗎?

尊重下中國還是個發展中國家好嗎?

中國之前還有幾十個發達國家在排隊「為'人類共同體'做貢獻」好嗎?

它們都沒有全部輪到,你們聖母什麼?

呵呵。還開啟「潘多拉魔盒」,如果它在敵人手上,我還巴不得開啟呢(微笑.jpg)

3樓:

北韓民族英雄以毒品賺取外匯,真是滿塞。

4樓:假星星

說白了這種害人的非正義買賣題主應該也是知道意味著什麼,上來不就是尋求個安慰或者繼續的理由?有句話: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5樓:暗夜Dark

問題裡不小心沾到了蛤,封問題禁言那叫乙個快,這種教唆犯罪的問題反而能堂而皇之地出現在主頁上?

6樓:shimt1991

如果把問題擴充套件成:向三體星人販毒的地球人是人渣還是英雄?

這就比較有意思了。

7樓:水鬼鬼

英國貨商向我大清走私鴉片到底是人渣還是英雄?

8樓:

當然是英雄,因為有些事,有些人不僅說過而且做過。

9樓:

鴉片戰爭裡,搶到圓明園寶物的,都是英國、法國的民族英雄

不是麼?

10樓:此木凡

英雄?這跟抗戰的時候嫖日本妓女覺得自己報效國家的二流子有什麼區別?

11樓:生而為人

民族主義招黑是有原因的,就是題主這樣的人

12樓:

不要成為以前自己痛恨的那種人,不要輕易對他人行過去傷害自己的事。+

13樓:helantingtao

假如有人向國外輸送毒品,賺錢做公益,恰好樓主的家人吸食了這樣的毒品,那麼樓主覺得如何?

14樓:現世基本法傑斯

當年像中國販毒的英中國人也是這麼想的。坑害外中國人,能算害人嗎

15樓:迦南

把國外的鄰居變成吸毒的六親不認只認毒品的人,不可怕麼?哪天回來把你搶了就知道當初又蠢又壞了。

16樓:潘禹羽

人渣。幹這事就是在毀滅人類。

人中敗類,不分國籍。

17樓:

人渣。善和惡、聰明和愚蠢,都是沒有國界的。

18樓:Von

人渣無疑

少動這種「拿毒藥禍害外中國人中國就(相對)強大了」的腦子

因為在你用毒藥禍害外中國人之前,毒藥離中國人和你自己的距離最近,對中國人和你自己最危險

19樓:

無論國內國外,中國人外人,只要是販毒的,都是妥妥的渣子

20樓:你的小奶糕

看見這個問題只想說一句,破乎吃棗藥丸

21樓:w00555

不是有點蠢,是非常蠢

現在的民族主義者都成啥樣了……

22樓:

2023年,大英帝國為了保護英國的鴉片販子對華宣戰

23樓:楉嶼

真正的強大,靠的不是削弱他人,而是增強自己。

24樓:水煮了吃

殺中中國人是壞人,殺外中國人就不是壞人?

現在怎樣才能向境外匯款?

Sophie 我現在正經歷這種情況,國內的錢匯不出來給在加拿大的我,完全沒有超過限額。我親友收到資訊一摸一樣,她去了銀行櫃檯,銀行一步步輸入的資訊,都沒錯啊,就是匯不出去。我都著急死了!咋辦?求各位知乎好友們支招。 吖芝麻寶寶 現在疫情影響是1000美金都轉不出去了,想給香港的戶口轉錢,銀行要求提供...

選擇撞向五個人還是選擇撞向乙個人?

桀寒 變道 其實這個問題人們心中一直都是有答案的。我來舉乙個生動的例子 現在有一駕飛機失控了,如果駕駛員不操控他就會撞進大城市,而飛行員努力操控就會撞進鄉村。現實是,如果飛行員努力操控把飛機撞進了鄉村,所有人都會宣揚這個飛行員真棒。那為什麼這個問題還那麼多人糾結呢?因為人們不願意承受一點點被別的人剝...

如何看待現在向社會販賣焦慮和向年輕人灌輸消極思想的人?

GGGGJ 仔細琢磨的話販賣焦慮 灌輸消極思想的行為邊界都是模糊的。多數人面對焦慮的時候只能想辦法緩解焦慮,恰恰說明了焦慮的根源是長期存在的,短期內難以消除的。比如家庭 個人前途等等,並不會因為不焦慮就改變某種東西,最終還是需要靠行動去解決問題。消極思想就更加模糊了,佛和喪都有某種意義上的消極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