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對你影響最深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11:50:39

1樓:思念

這幾年很長時間沒有再看過電影了,印象深刻的是《三傻大鬧波里活》,我3刷了,每次看到主角三個人之間的友誼都熱淚盈眶,其中揭示的社會問題也非常深刻,,其中不乏一些搞笑場景,但用心去看,你會非常感動。

2樓:

電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不太認為某一部電影對我有多麼大的影響。我傾向於認為所有的經歷構成此刻的我,長大的環境,所受的教育,認識的所有人,看過的所有書所有電影,都會留下痕跡

3樓:狐狸小公舉

我個人認為《戰狼》系列電影對我影響最大,也是國內以軍事題材為主題以國家大國形象為背景拍得最好的一部電影。

主人公冷鋒遭遇了人生的低谷,被「開除軍籍」,本想漂泊一生的他,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擊沉了他消沉的意志,被迫捲入了一場非洲國家叛亂,本來可以安全突圍,卻因無法忘記曾經身為軍人的使命,孤身犯險衝回淪陷區,帶領戰亂區的同胞和難民,展開生死逃亡。隨著鬥爭的持續,體內的狼性逐漸復甦,最終孤身闖入戰亂區域,為同胞而戰鬥。

作為軍人時刻準備著,哪怕已經退伍,或是其他意外變故使自己不能再留在部隊,永遠也不能忘記部隊的教育和使命,若有戰,召必回。保衛國家,保衛人民。

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的乙個片段,因為沒有長竿,冷鋒把鮮紅的國旗往手臂上穿過,手舉得高高的,鮮紅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在戰亂的荒漠區域是那麼的顯眼,樹起來的不只是一面國旗,更是乙個國家的實力,乙個大國的實力。讓那些戰亂暴恐分子不敢亂動,不敢開槍,一路綠燈把同胞和難民帶出了戰亂區域。

國家越來越強大,人民越來越富強。我們國家的和平和諧是其他國家所不能比的,這就是安全感,作為中中國人,走到哪都感到自豪,因為我們身後是乙個強大的祖國。

在此我也祝願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人民生活越來越美好。感謝那些可愛的人民解放軍戰士。

4樓:chico

電影對於我來說可以是消遣,如果意義重一點,也是我看見世界的另乙個視窗。對我影響最深的電影是《黑客帝國 》系列,我因為這電影走向了程式設計師這條不歸路上。在這條不歸路上我失去了頭髮哈哈哈哈。

5樓:秦魚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是《暖春》,具體的情節記不清楚了,但是還是記得爺爺雖然生活艱苦但依然收養小女孩的善良,記得小女孩努力生活的堅韌。

6樓:

電影對我來說,意味著成長,同時也意味著休閒。看電影,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從中汲取積極向上的力量,錘煉自己的思想;另一方面也能很好地打發自己休閒的時間。

作為一名「猩球迷」,印象最深且影響比較大的一部電影就是《猩球崛起3》。整個「猩球」系列告訴我們乙個樸實的道理:人與自然、人與動物應該和諧相處,人類不能利用自己的優勢而濫殺無辜,更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否則只能是走向失敗甚至滅亡。

第三部的故事可以這樣概括:凱撒因族類遭軍隊襲擊而主動去找軍隊上校談判,結果被抓,其族類也基本全部被抓。儘管人類宣稱要消滅猩猩,然後意外的是,上校並沒有殺它,隨後劇情落入俗套,凱撒和族類成為苦役,為上校修築城牆,抵禦另一撥人類。

後來憑藉猩猩們的智慧型,來了一場地道越獄大逃亡。結果,人類軍隊互相殘殺,上校離奇自殺,凱撒帶領族類成功回家。最後,受傷的凱撒,側躺死去,劇終。

說好的人猿最後的大決戰呢?整部影片敘事冗長,主打感情牌,並沒有期待的人猿大戰場面,也沒能很好地突出凱撒的英雄本色,令人失望。回顧三部曲,還是覺得第一部中凱撒的成長經歷及自我意識的覺醒更令人回味。

第二部中的人猿大戰場面足夠精彩,可是第三部,正如劇中上校對凱撒所說的,「太過感情用事了」,爛尾了。除了特效,場面還不錯外,第三部並不好看,但揭示的主題最深刻,最能引人深思。

7樓:橘子海

意味著一種全新的體驗

小時候的我是幸運的,每次回家,或者待在家都會守著電視看CCTV6電影頻道,綠裡奇蹟,為奴十二載,機械人總動員等等等等,是我那個時代最好的回憶,也是從那個時候,愛上了電影。如今長大了,也依然喜歡看。

有些東西是只有電影才能表現的

電影其實和人的一生一樣,是一種藝術載體,而有些東西,只有電影才能表達的出來味道的。就像電影悲慘世界,初看看不出讓瓦爾讓的悲慘,通過電影,就能很好的表現出了悲慘的一生。

8樓:賜福

悲傷逆流成河,校園暴力是件很恐怖的事。

9樓:洛兮

《肖申克的救贖》預知詳情,請去搜尋看,電影中的人生哲理,值得深思

足球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雪厚的 想了半天,打了字又刪掉 怎麼說呢?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只有真真正正愛足球的人應該明白我的感受,而這個問題真的能勾起我好多的回憶 這麼說吧,上大學我全心全意付出的只有兩件事,足球和她雖然現在因為各種原因暫時分開了,但是很多事情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有一次我去踢球,踢完了一下場我就看見她在等我,在...

洗澡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當我洗澡時我在想什麼 提終於,我為這篇醞釀許久的文字找到了乙個題目。洗澡,當我在南方沒有暖氣的大學捱過了四年冬天,我才意識到洗澡是這個世界上最舒服的事情了,甚至比睡了乙個姑娘還要舒服。在本就寒冷入骨的天氣中褪去衣服,讓涼意來的更徹底一些,這是對意志的一種考驗,但洗澡的慾望終將戰勝寒冷的阻礙。衝入浴室...

搖滾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謝圖南 搖滾。最早於80年代出現在中國。中國搖滾,是一種工具,反抗的工具。新世紀出生的我非常想體驗父輩那個年代背景下的生活。國際歌。 特立獨行的發光體 因為搖滾,重獲熱愛!我本身是乙個性子比較冷淡的人,對什麼事都不為所動,生活特別無趣,不過我終於有了一件熱愛的事,那就是搖滾!搖滾讓我更勇敢,更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