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正能量。30歲以上條件很好不結婚的男人,你們到底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1-22 11:50:38

1樓:kill梧桐

美麗的妻子哪是說有就有,劃掉。

可愛的孩子?你在逗我嗎,小時候自己多調皮多不省心不知道嗎?

溫馨的家庭有可能罷了,但是誰能說能一直持續呢

2樓:回籠覺小能手

其實和同樣優秀的單身女人一樣,要麼是自己要求高,沒遇到合適的,要麼是沒玩夠,不想成家。

不是所有嚮往婚姻的人,都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也不是所有人都嚮往婚姻,幸福的生活方式並不只有一條路。

3樓:阿月渾子

當能有的都有了,物質足夠滿足了,那就是追求精神層面的滿足了。他們不是沒想過結婚。沒想過以後。

只是,他的想象,從來沒有你他們是真正的,等待乙個人。乙個真正從心裡,喜歡,願意一輩子相隨的人。

正能量?就是不將就! 現在什麼都缺的人還不願將就呢,更何況是條件俱佳的他們?

4樓:lmmm

這都什麼時代了,題主還在糾結理不理解這樣的事,這是乙個多元化自己個性化的時代了,大家都喜歡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活,結婚不是適合所有人,每個人對生活方式的選擇不一樣,每個人都該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一味地隨波逐流,不能認為我多大多大年齡了,周圍人或者家裡人想讓我怎樣,我就想怎樣,生活是我們自己的,即使最親的家人,也無法代替我們自己生活一秒鐘,所以,我們還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所以,三十歲還不結婚,你就不理解,這說明你的思想太傳統了,適時的解放自己,會過的更自由。

5樓:溫村老墨

我還是個孩子

什麼結婚不結婚的羞羞

6樓:

怒答一波~

個人雖然條件一般,也沒30,但是對於找物件這事還是很重視的。

現在已經越來越不在意對方的樣貌是不是特別漂亮了,只要一般就行,但是對性格要求越來越高,不願意湊合。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並不是一方喜歡另一方就完了,我一直想等的,是乙個我喜歡的,同時也喜歡我的人。曾經也遇到過漂亮的女生喜歡我的,但是我接受不了這樣的性格,或者是三觀並不是完全合吧,最後都不了了之。

最重要的一點是,現在不願意花時間去談戀愛,有人說,碰到乙個你喜歡的,或者喜歡你的,先談著唄,至於結不結婚不重要,眼前的開心比較重要。我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我不願意這麼去做,如果最後不能走到一起,現在何必去打擾別人,到時候分開的時候兩個人更痛苦。

7樓:捲毛小歡

古代版:

李商隱: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李商隱說自己活著一天,便要深情一天,至死不渝,而他的幽怨,就如滔滔不盡的江水。

現代版:

我所有的自負都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內心的軟弱,所有的振振有詞都因為心中滿是懷疑。我假裝無情,其實是痛恨自己的深情。

8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第一,這種男人對自己非常的自信,在他們的心裡,只要想結婚,身邊就會有很多女人奮不顧身的湧來,所以他們沒有任何的危機感,

第二,他們現在不願給自己約束感,如果結婚了,就會有一定的道德約束,要有家庭責任,那麼現在不結婚,出去可以和不同的女人去交往,從道德層面上,不會違反任何的道德規範的,也不會有任何的家庭責任的,而且還可以不斷的去換不同的女人,不斷的換新鮮感,這樣就會不斷地滿足他們的性慾和征服欲,也就是說他們現在想玩,不想被約束,

第三,身邊的女人不斷的前赴後續,讓他沒有任何的危機感,只要他想要,就有女人心甘情願為他去獻身,這是他身邊的女人縱容他的結果,

第四,還沒有真正出現乙個讓他動心,讓他放棄其他的花花草草的女人,也就是說他身邊沒有乙個真正吸引和征服到他的女人,

第五,他的婚點還沒有到,也就是說他父母沒有給到他壓力,身邊的女人也沒有給到他壓力,對孩子也沒有渴望,現在所有的能滿足的能都能滿足到他,結婚和不結婚對他來說目前是也基本一樣,況且不結婚可以更自由。

如果你是乙個女人,身邊有乙個很好的男人,他現在又不想急著和你去結婚,你又很想和他去結婚,很想留住這個男人!如果你想不通的話可以諮詢我!

求化學化工行業正能量

夢境纏繞 我二本應用化學,根苦,倒三班體力活,同學大多如此,不做相關行業的還可以。女朋友研究生,開始找工作,真難!你看看招聘就知道了。 化工方向的話能考上天大清華華理的研究生那還算有希望,否則本科出來基本都是要上前線倒班的,況且您是女性.要不您說說這三年都學了哪些東西吧?數理基礎不行的話您轉行都很艱...

癌症患者求分享一些癌症患者正能量?

額.我不是晚期應該算強答吧 霍奇金淋巴瘤 12歲二期六次化療 我化療完了我身體就很好啊一般人看不出來我化療過 也許是因為我是小孩身體比較好 我現在就和普通人一樣該補課補課該出去玩就出去玩 我媽不放心我不會讓我休了一年學oq 孫大燕 我是結腸癌患者,中分化二期,剛手術完乙個半月,對了,我35歲,女性,...

AC公尺蘭的球迷是否30歲以上居多

風之子kaka 本人95年 07年開始看公尺蘭輝煌的時候沒趕上低谷的時候比賽一場不落一直堅信黃昏才能見證虔誠的信徒等待公尺蘭復興今年大概率能進歐冠 3點45分看著公尺蘭聽著歐冠進行曲應該會很感慨把 店長 正常來講的話是的,我是94年的,03年看舍瓦頭球拿下羅馬奪冠那場愛上公尺蘭。我這都27算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