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愛情經的起風雨 卻經不住平凡?

時間 2022-01-22 11:50:36

1樓:

我也不知道。

愛情其實也不一定經得起風雨吧,脆弱的愛情,在風雨裡會破碎的;

經不經得起平凡……我有點兒厭倦了,和他之間一眼能望到頭,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可能還算不上愛情吧,只是新鮮感。

2樓:橘生淮北

我覺得日常生活太瑣碎,太具體了,完全沒有新鮮感和想像力。每天面對重複而單調的生活,是需要勇氣的。

3樓:heroine

因為愛情是轟轟烈烈的,經得起風雨,風雨困難越大反而愛的更堅決。但平凡會慢慢的磨滅人心中的激情從而慢慢的消失,讓你以為愛情已經沒有了,已經不喜歡那個人了。但也有人喜歡那種細水長流,平凡的愛情。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關鍵還是不夠愛吧,愛的夠深,懂得珍惜,再平凡也甘之如飴。

4樓:貓頭鷹sapology

你陪了我多少年,一路花開過來起起跌跌。但也只是你陪了我多少年。

經歷了風雨,那時候心態以及對世界的態度,還怎麼面對平凡。乙個想安穩乙個想闖蕩

相濡以沫相忘於江湖。

5樓:許先生

因為沒有共同經歷一些刻骨銘心的事,不足以抵抗風雨

6樓:Xxxxxi

可能無論怎麼樣的轟轟烈烈都會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

而平凡總是很容易被遺忘

7樓:松果ruar

風雨心裡是希望 ,平凡心裡是慾望

8樓:蹲在角落數砂礫

人之旅遊,無非是走出原本的生活情境,跑去別人的情境裡尋新鮮。

「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許嵩《海上靈光》

感情為什麼經不住金錢的考驗?

我覺得這個問題和 感性一定要和金錢掛鉤?有些相近 便偷懶把之前的回答搬了過來 zhihu.com question 27820221 answer 128018262關於 感情和錢 不談錢的感情才不現實 如何處理感情和錢的關係 這個真的是要基於每個體而言的 不會有固定的模式套路。在愛情裡面 沒有金錢...

為什麼我明明很珍惜的友情卻抓不住?

pray girl 友情還是愛情,從來都不是單方面可以維持的關係,在你自己努力維持一段感情卻沒有什麼用的時候,從對立面看一下她是不是也付出了跟你一樣的感情,是不是跟你一樣珍惜這段友情 其實因為這是乙個雙向箭頭,一旦一方不成立,整個關係就不成立。因為這是乙個我自己的真實故事,她也玩知乎,匿名了。真正打...

為什麼對演員演的角色有印象卻記不住是哪個演員演的?

煙火 角色or演員的演技or顏值?但我記得很深,以前看成龍的自傳裡提到過這樣一句話 我想做個會動作的演員,而不只是乙個會演戲的打星。現在想起來多少為龍哥感到唏噓,六十年的演藝生涯,外界對他的高危動作場面總是津津樂道,卻忽視了作為一位演員的其他評判標準。這或許也就是這幾年成龍一直在嘗試突破演技瓶頸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