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就是我的世界塌了我找不到路了我不知道自己該幹啥,不知道自己往哪走不知道自己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2-01-22 11:50:31

1樓:芾子

你可以去當哲學家了,因為你已經上道了

2樓:出塵

你現在屬於虛無主義了,兄弟。想活著找不到活著的理由,想去死也找不到去死的理由,是不是?如果是的話,那你就是虛無主義了。

我推斷你的年齡也就在16歲左右,頂多18歲。這個階段的你很迷茫,正常現象。很多人在這個年齡都是像你這樣,乙個人的人生,就是要從自己感覺自己只要想就能都做到,然後發現自己無能為力,再自暴自棄一段時間,然後自己再開始努力接受這一切,然後試著去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的逐漸能做到這一切,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正在逐漸變好。世界那麼大,很多東西你做不到的,也改變不了什麼,所以要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的世界變得美好,不是每個人都值得那麼費你心思的,懂嗎?你對我很好,我理所當然的接受這一切,然後也不會對你好。

這就是現代大多數人的心理。不是每個人都有感恩之心,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自知之明。如果你感覺這一切都懂了,不要讓自己浮躁起來。

洗澡能洗滌心靈,洗涼水澡能靜心。祝君好運

3樓:南青雲

我也是這種狀態,只是現在已經在逐步改善了,不會再頻繁的煩躁到厭惡自己,打擊自己的程度了,但還是會有這種狀態。

如果答主覺得有用的話,你可以聽我的去看一些書分散一下注意力,這樣就會減少大部分放在自己身上的情緒了

我記得我是從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開始改變的,他真的是本好書,挺震撼的,它不但會讓你熱血起來,還會讓你覺得你遇到的都不是事,什麼困難都會過的,真的,迷茫時,就愛看他,所以我介意答主可以看看這本書

4樓:旮旯

世界很大人生很長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活法

正是它就好

順其自然

隨遇而安

5樓:心中的那個她

我現在和你乙個狀態,找不到自己未來的路,特別迷茫無助和害怕,恐懼以後的日子(20多歲喪妻)她的離去,帶走了我的一切夢。

6樓:鄧河

首先我在思考乙個問題,我,是個怎樣的人?醬紫的問題其實應該多多問問自己,闡述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的性格特徵,等等,然後組合成乙個整體,哦,原來我是這樣乙個人,最後得出了這樣的答案。

得出答案後,我又想了乙個問題,我,繼續學習成長向前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走進想要去的地方,是為了成長為乙個很喜歡的人,是為了讓喜歡的異性喜歡我,是為了能夠更加的有能力?諸如此類的方向式問題,告訴自己其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第三,我在思考我當下處在乙個怎樣的狀態裡。這種狀態是否是正常產生的,還是因為一些生理疾病而導致的,當你覺得自己病了,你就是病了,就停下來。不要做勉強的掙扎,因為有目標,但沒有前進動力等於沒有任何目標。

我目前處於假期裡,我與幾位老友見面聊天,聊了很久,漸漸獲得了一些明悟,我只思考到了這一步,但也許你會需要這一點幫助。

7樓:嬿豔

那就走出去,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好死不如賴活著!你就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世上沒有救世主,全憑自己救自己!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要換一種思路來生活!

從小最愛我的爸爸,不要我了,世界觀崩塌了

021229 你大學都畢業了,還在乎爸爸一句話,他說不要你,就不要你?父女關係,一句話就沒了?你自己堅強些,凡事預則立,做好自己的事情,爸媽問題,讓爸媽解決問題。 青橙要變橙 你都23了,學會自立吧 我可能要做惡人,點醒你了 我知道親情難以割捨,但是你要相信你爸不會永遠不要你的,只是暫時生氣,而且你...

丈夫突然離世,我的天塌了,心空的,家空的,世界也是空的,你長眠,我常思!扔下我和女兒在外地該怎麼辦?

圖圖兔 老公直腸癌晚期,既要陪老公定期放化療,又要照顧一雙兒女,生活艱辛,困苦無比!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不留遺憾的照顧你,陪伴你,期望奇蹟發生! 大俠 感同身受,我姐姐也是車禍突然離世,已經快5年了,我還是一樣的悲傷!沒走出來,我覺得自己得堅強得振作起來好好生活,題主也一樣,抱抱你!希望我們...

我女的 為什麼我感覺我對男生比對女生好 就是很想討好

護法居士 爾時淨信童女聞是法已歡喜踴躍。白佛言。世尊。成熟幾法能轉女身。佛告童女。成就八法當轉女身。何等為八。一者不嫉。二者不慳。三者不諂。四者不嗔。五者實語。六者不惡口。七者捨離貪欲。八者離諸邪見。童女。修此八法速轉女身。爾時世尊。重說偈言 不嫉妒他人離慳常樂法 不行於諂誑厭患女人身 慈心捨離嗔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