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年,老公投資失敗面臨債務風險,外面有人,對我和孩子冷淡,我該不該挑明

時間 2022-01-22 11:40:37

1樓:愛幻想的天秤

那就不挑明了,你愛他也愛孩子,但給他機會的同時要為自己和孩子鋪好後路。

2樓:

沒錢你還留著他幹嘛?你是職業女性要搬磚掙錢倒貼老公啊?還是要啃老拿著父母的房子車子票子倒貼老公啊?

千萬不要像那些職業女性學習,她們都比較花痴,喜歡被男人利用,她們嫁不出去,啃老拿著父母的房子車子票子跪求男人娶她們,在男人眼中,她們比三陪小姐還廉價。她們搬磚一輩子都是掙錢倒貼老公,給老公養小三,實在太蠢了。

她們害怕離婚,怕自己人財兩空

3樓:躍躍

故事和提的問題,有前不搭後相矛盾的感覺。問時肯定前邊外面有人給予諒解,而後面明確沒有情人沒有染惡疾沒有染惡性要緊緊抱在一起決不分離。這與提問外面有人對你及孩子冷漠該怎麼辦是言不由衷。

顧左右而言它,讓人是回答離呢,而是回答愛??總的來講,你還愛他,雖忍不住抽他耳光不內疚,但字字句句還是堅定著愛堅定著要家。前題是外面沒人又沒病沒濫賭,願陪他走過淋泥的坎坷曲折抑鬱昏暗之路。

這本身就說明你們愛得深愛得沉愛得驚天地泣鬼神。既然這樣,好好珍惜尊重憐愛自己的男人,一旦失去了他,無論精神還是肉體,家不成家,愛將無愛,不戰而屈。

4樓:餘音

他既然隱瞞,你也不必挑明。這乙個精神和肉體雙出軌、投資失敗、揹負鉅額債務、患抑鬱症的男人,沒什麼令你捨不得放手的地方。

你已經擁有了他最好的20年,往後他的爛攤子就交給那個小三吧。你不必要生氣。

5樓:愛琴海

男人一旦變心,我覺得他是念不了什麼舊情的。

老話說,有了後媽就有了後爹。好像很適合你老公現在的狀態。能陪著別人的女兒,卻顧不上自己的孩子。你看,什麼一日夫妻百日恩啊,百日夫妻似海深呢,在出軌面前都是扯淡。

出軌的人若是顧孩子,對孩子他媽可能還有點兒愧疚。若是連孩子都不顧了,他能顧你?切。

你呀,先示弱,裝作不知道,然後跟他離婚。反正,我是覺得變了心的男人,不值得挽回。若是單純出去找刺激,尋求安慰,那可能對你跟孩子不會表面出異樣,而是心存愧疚,對你們更好。

尤其是,他已經反感你了,情不在你這了,你還去挽回他,我是覺得窩囊。

其實男人出不出軌,跟你關不關心他真的沒有必然的聯絡。

有的人,他就有出軌的潛質。比如許幻山,如果沒有林有有,還會有朱有有,李有有。他本身就是那種容易招蜂引蝶的人。

首先,他長得也不差,有點點成就,加上邊界感差,善於言談,容易招蜂引蝶。

再說那個誰的老公,給他十個林有有,他也不會出軌。人家長得倒不差,可偏偏有一股子正派氣,沒有油嘴滑舌,也不善於跟女人談情說愛,甚至,對女人這種生物好像並不是那麼感興趣。

試問,不好釣的魚,你非釣他不行?

再說,為啥女人們找情人?還不是這男的有錢,能給予自己物質上的幫助?再或者是,能安慰她關心她,能給予她情感上的需求?你啥也給不了人家,人家跟你?

所以,題主別再糾結了,別再說什麼「我的傻老公」,聽起來有寵溺的味道,他還配嗎?不要覺得是自己忽略他了,給了他出軌的機會,那是因為他自身有出軌的潛質。

好好想想接下來的路怎麼走,才是正事。

6樓:筱婷

先不要挑明,先想辦法轉移財產,然後再弄個藉口假離婚,讓他淨身出戶。你挑明你挑明他都已經做了,會因為你挑明就收斂麼?我覺得不會,所以先把財產拿到手,乙個人到中年淨身出戶的老男人,還一身債,跟他在一起都要掂量一下的。

7樓:無敵的娘親

別自欺欺人了,愛你就不會出軌!十年前出軌就該踢了他!

8樓:愛依依

如果真的有人,建議離婚,保財產,保證孩子生活。

如果沒人,他真的病了,你願意過未來預期很苦的生活,你繼續。

生活苦,可以熬,就怕夫妻離心,沒有盼頭。

9樓:奘東

告訴他你已知道了,然後精彩自己,他自己就回來了。

相戀12年結婚3年,老公突然彎了?

十六夜幻 婚姻和戀愛終究是不太一樣的,多了一些責任和義務在,尤其是如果有了孩子的話,更加要考慮孩子的未來。回過頭來看,其實題主應該忽略性別這個問題,喜歡就是喜歡,出軌就是出軌。問題就是他出軌到了什麼程度,你願意為了家庭原諒和解他這一次,還是沒有辦法不去介懷這件事。如果有孩子的話,建議慎重考慮,沒有孩...

結婚五年老公沒錢是不是應該離婚?

或許vs你我 出現問題,第一件事情是溝通,如果溝通破裂,然後再去想辦法去離婚。然後離婚一定要想清楚。因為人很好的,跟你之間有五年回憶的人相對來說是比較少見的。我現在越來越發現,所謂的相愛,不過就是你們一起共同創造了一些美妙的回憶。如果是他除了不給錢以外,還有別的毛病。那就另說。其實如果他沒有錢的話,...

結婚7年,老公欠款150萬,該離婚麼?

桃子 這種大錢都不商量,做錯了你說他居然還生氣?就我個人而言,這種感覺很糟糕,如果是創業,有規劃有思想我支援,投資一起商議,虧了夫妻一起承擔。他這種 借錢花錢這麼兒戲 不僅投資理念很糟糕,還深陷其中 不會腳踏實地,好高騖遠,賭徒心態,在幻想中迷失 結婚了要慎重,也是對伴侶的尊重 我只感覺到他的自私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