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什麼年貨給女朋友家

時間 2022-01-22 10:33:34

1樓:圖文欣賞

今年過年送禮送什麼好?強烈推薦榮泰牌按摩椅

送這個禮物好。

2樓:苡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拜年送禮最好體面點

因為是第一次去,不管怎麼說,都要送好點的禮物,比較體面,也是在尊重他們家人,讓他們覺得,你這個人識大體。

以後去拜年送健康、送真誠、送關懷等

以後去拜年就不要送補品或保健品這些東西了,應該送些實際點的禮物,比如水果、年貨、地方特產等,最好能體現你會過日子、會持家的最好了,要讓男朋友的家人都能感覺到你的誠意。

1、過年給女朋友家人「送真誠」

過年去女朋友家拜年,除了外在的禮品外,你的表現很重要。最好讓他父母覺得你是乙個能夠讓他們放心地把兒子交給你的人,所以盡量幫忙做做家務,和二老嘮嘮家常,言語中時不時的關心二老的身體健康等等。

2、過年給女朋友家人「送關懷」

可以給女朋友的父母送保暖內衣,有價值還不貴,給人溫暖感,更重要的是表達了自己對他家人的關心。

3、過年給女朋友家人「送健康」

你可以給他媽媽買阿膠、蜂蜜等健康禮物,或者送一些可以好的保健的器械,比如足浴盆、按摩椅等。

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你男朋友了解他的家人都喜歡什麼,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每個人的品味也不同,送禮就要送到對方家長的心坎裡,根據他家人的愛好選擇的禮物比較有心意,也能給他的家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4、過年給女朋友家人「送喜訊」

相信男方家人看到兒子帶女朋友回來,想聽到的乙個最重要的訊息就是你們什麼時候結婚吧。所以,過年去拜年的時候最好能明確告訴二老你們的計畫,讓二老放心,這也體現了你是真心實意地在和他的兒子交往。

3樓:優哉遊哉

如果是有結婚意願的女朋友,那過年的年貨就要重一些了。

比如:白酒,一般天之藍國緣西鳳酒郎酒

紅酒乾紅等等

香菸中華蘇煙等

茶葉綠茶紅茶白茶金駿眉等等

各種營養品蛋白粉西洋參 ,簡單點:舒化奶、酸奶、燕麥片 、六個核桃等等。

水果:車厘子、桂圓、手剝橙、粑粑柑等等。

又如:按摩器足浴盆等。

4樓:rrqwe

丈母娘跟我說,她的朋友出席飯局(地方小,沒有宴會

)都不背大包了,現在都流行手拿包了,讓我給推薦乙個,正好張大媽推送美亞全場八折碼活動,看到了這個阿瑪尼的包,她看了看,說買買買~~~~,正好還有值友推送STM Jacket Padded Sleeve Fits All iPads,我一塊都收了。

[商品:Armani Jeans U3 SaffiaNo Chain Cross Body Bag]

[商品:STM Jacket Padded Sleeve Fits All iPads and Most 10-Inch Tablets]

我買後,送給丈母娘的這款包包已經售罄了,現在也無貨。我捎帶回來的ipad包包,現在是$3.03,跟我買的時候少了$0.43,一想到平時沒少佔美亞的便宜,這錢就不要了

老樣子,原箱照上了

直郵就是好呀,就是好呀,就是好呀

開啟後,拿出來是這樣的。

開啟手包,裡面有乙個防塵袋贈送,考慮還是蠻好的

格局普通,所有的都一樣,三個大口袋

五金件做工很好,拉鍊是YKK的。

有IPAD一代的一半大小,相比其他的手拿包,很實用。

現在開始曬我的IPAD包包了。

沉甸甸的,厚實。

和IPAD一代一樣大。全尺寸的

只能一面拉開

越南人民做的

防水拉鍊設計,做工很好。

因為主要曬丈母娘的包包,所以最後真人騷還是媳婦穿睡衣上圖。(之前大家反響熱烈,請大家還是看包包,包包才是主角)

這是手拿版本

一、Armani Jeans U3 Saffiano 總結

1、給媳婦買過阿瑪尼jeans的牛仔褲,收型效果好,但是做工一般。收到這個包包,發現賣給國外的做工都很好,一改我對它之前的認識;

3、丈母娘很喜歡。

二、STM Jacket Padded Sleeve Fits All iPads總結

1、之前買過國內的,收到STM的,才知道什麼是物超所值,很棒、很好;

2、用料紮實,設計合理,兼顧防震和防水功能,絕對是不二選擇;

3、本身這個包包不帶揹帶,只適合放在公文包中攜帶,但是有手拎帶,攜帶也還能方便;

4、價錢便宜,做工好,我很喜歡。

5樓:喜歡糖醋的排骨

喜歡糖醋的排骨:2023年過年送禮/年貨禮品/送親戚、長輩禮品選購指南(二)

喜歡糖醋的排骨:2023年好吃的/過年年貨/年貨清單/零食、小吃/零食,海鮮,臘味大禮包推薦

6樓:侯仔

看各地風俗,有的地方注重這些有的看心意。

7樓:鍊達通和

看了一下樓主的情況,個人覺得這個春節禮物肯定要送了,不僅要送,而且還要送好。

家裡只有她媽媽知道,他爸爸之前是不願意讓她處物件的

說幾點注意事項吧:

1、不要犯常識性錯誤。不要讓女朋友父母覺得你不懂規矩禮數,比如咱們中中國人送禮講究「成雙」,送菸酒茶、點心等等要湊雙數,顯得更加吉利。

2、要結合對方家庭背景。送禮物是送給對方家庭的,所以,一定要結合對方家庭的生活習慣、家庭背景。不知道的可以提前問問女朋友。

比如說,女朋友家裡人都不喝酒也不抽菸,你卻送了昂貴菸酒,這樣錢花了對女朋友家庭沒起到什麼作用。其次,就是挑選禮物的時候,家長們跟我們的喜好不一樣,盡量選擇符合他們喜好又實用的禮物。

給女朋友家裡人買禮物可以挑選稍微貴一些的煙、酒和茶,凸顯一下財力,表達一下你的情意。畢竟,家庭條件也是對方父母考慮的乙個很重要的方面。特別是異地戀的,更應該如此。

大多數父母還是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遠嫁的,這個時候要給他們製造「你女兒跟著我,能享福」的感覺。禮物就是非常好的表達方式。

3、盡量照顧到女朋友家裡的每一位成員。如果去家裡拜訪,那麼禮物搭配建議以6件或8件最為合適,一件或者兩件自己家這邊的特產,一件或者兩件吃的或喝的年貨禮盒。對方爸媽一定要有,還有和他們住在一起的家庭成員也要照顧到。

如果不去家裡拜訪,那麼給對方父母,家裡一塊住的人都要考慮到。

春節過年第一次去男/女朋友家應該注意什麼,該給對方父母準備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8樓:小小感愷

過年去女朋友家裡拜年可以送菸酒糖果,牛奶,水果,土特產等等。

菸酒。菸酒也算是必備的年貨了,去女朋友家。帶菸酒會顯得你很重視這件事,最好是帶中高檔價位的。

牛奶。看望女朋友的父母,也可以帶兩箱牛奶,中老年人鈣流失嚴重,帶兩箱純牛奶,健康的飲品。

水果。帶點顏色鮮豔的水果,看上去很漂亮,例如紅蘋果,紫葡萄,菠蘿等。

土特產。如果你家當地有非常著名的土特產,可以給女友的父母帶一些,表明你的誠意。

海鮮禮盒。如果對方父母比較愛吃海鮮,可以帶一些海鮮過去。

9樓:做個好人

過年的時候給未來岳父岳母送白酒呀、像夢之藍、紅花郎、都適合!

送岳母可以選、燕窩、阿膠糕、紅酒之類的!

反正,買的禮物一定要是知名品牌!雙方都有面子!

2022虎年過年給男朋友父母送什麼禮物|春節給女朋友家送什麼禮物|春年給未來岳父岳母買什麼好|過年給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過年去男朋友家、女朋友家帶什麼合適

2023年貨節有哪些好酒值得入手|過年值得收藏的白酒有哪些?

2023年過年給長輩送什麼禮物好|跨年送長輩什麼禮物實用|適合元旦送的禮物|給爸媽買什麼新年禮物好

2023年新年要到了,送女友什麼禮物|送女朋友的新年禮物|新年送女友送老婆什麼禮物好|送女友的跨年禮物

10樓:早上六點

1、春節禮盒

春節去女朋友家時,送節日禮盒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此時商家會推出不斷型別的禮盒,盡量挑選健康、綠色的產品就行。

2、香菸名酒

送禮時,菸酒不分離,它是逢年過節的必選。當然,它適合送給女方家人,酒可以長期放置,即使老丈人不喝,客人來時也可以拿出分享。而對於煙來說,不抽也是可以轉送給好友。

送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女方當地的經濟水平和送禮習俗,如果女方所在地都送五糧液、茅台和中華以上的,你送個什麼老窖的,那就太鬧笑話了。雖然說不至於因為這種事情就一棒子打散鴛鴦,但是你這種基本的不準備,是不是顯得太沒誠意了?

3、水果和牛奶

除了菸酒還可以配點土特產和水果、牛奶,總體價值要符合當地的經濟水平和送禮水平。比如說乙個東部沿海的三線城市,不往高了說,乙個正常的家庭第一次上門總價2000的禮物是應該有的,另外的根據自己的寬裕程度和對方家庭的計較程度上下浮動。

11樓:空白先生

2023年春節禮品採購攻略推薦給您,幫您給女朋友的父母、長輩、親朋好友挑選合適的禮物。

2023年春節如何挑選剃鬚刀?送父親、送老公、送男友的超值超適合的電動剃鬚刀,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就能招到答案了

12樓:玄武季

有錢的送個錢場,沒錢的送個人場。

13樓:莫言青雲學電動車

小時候走親訪友送酒和蛋糕。現在實行了牛奶了。今年八月節我走親戚送的大公尺和桶裝油。

你這個是去拜新年也就是你今年結的婚去老丈人家第一次拜年。不知道你那裡啥情況我記得我們這裡兩隻雞幾條魚還有200斤豬肉,還要有兩瓶好酒。這裡是農村習俗到時候你老婆娘家還會找幾個人陪你喝酒吃菜農村陪酒的。

城市裡不知實行啥。你可以問問妻子你的老泰山喜歡啥,你的丈母娘喜歡啥。如果老泰山喜歡喝茶葉送乙份吧。

酒也是主要的提上幾瓶。

送給丈母娘洗腳盆到時候洗腳很方便。

多買幾件奶製品,妻子家的叔叔和大伯家你也的看看去。今年你的多付出點,下一年就好多了,低調點就可以了。出了奶製品上面的是給丈母娘準備的。

好了自己選擇一下消費水平吧!多和老婆商量。

今年過年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這是朋友給的建議?

LiMH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年,送女朋友什麼又成為了讓人頭疼的事,今天我為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認為比較適合送給女朋友的禮物推薦 1.口紅 口紅是每個女孩子的必備,新年送給女朋友乙個口紅她讓她變得美美的,她一定會非常開心新的一年更加愛你!2.香水 都說香水是女生的第二件衣服,既可以提公升女生的氣質,也能...

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孤獨的八爪魚 瀉藥,上個星期戀愛兩周年沒買禮物給女朋友,被熊了,給女朋友禮物如果你想經濟一點就要花時間準備比如精美的明信片加上一些小東西,再準備乙個超好看的禮盒,如果土豪就隨意了化妝品,項鍊,手鍊記住這些東西一定不能買便宜的,要不然還不如不買,我就準備下次給她買個項鍊,將功補過。 Helen 送女朋...

過年送什麼禮物給領導

愛學習的小彩虹 2000以內,如果不買菸酒茶,可以選 1 喝茶領導送茶葉罐 茶壺。2 喝酒領導送打火機 太小了只能順便送一下 3 領導有孩子的送學習機,科大訊飛的阿爾法蛋系列多個價位可選。4 領導是男的,送他妻子,比如松下負離子吹風機 Refa美容器。5 領導是女的,最好別給她老公送 給她送個手部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