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看待當下為社會作出真正貢獻的人獲取的「回報」還沒有乙個網紅主播多的現象?

時間 2022-01-22 10:24:23

1樓:No one

不怎麼看,回報=利益,而利益從來就只與利益相關

2樓:豬小妹

這個問題首先要回歸什麼是真正貢獻的人,按勞分配的時代已經過去。勞動就看見獲得報酬已經不存在了。網紅主播的出現也絕非不是偶然,他的貢獻值不僅促進網際網路流量的增加,商業,服務業,甚至整容業。

網紅自己犧牲的可能也不比別人多,除了天生麗質,自己不能吃各種高脂食品,每天需要定時保養鍛鍊自己,甚至為了美麗跑去整形醫院去修整自己,同時的鉅額的投資,每月定期需要各種各樣的投資。這個世界絕非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不是你看到網紅怎麼怎麼樣,你當個網紅試試,雖然我也不是什麼網紅,只是覺得沒必要去批判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業自己的崗位,有自己的開心有自己的難處。我們自己只需要做乙個正直的人,去帶來更多正能量

3樓:Juiceeeee

戲子誤國

一堆扮醜討笑的戲子。

以前的紅人皮囊和內涵都是並存的,做紅人的門檻還是在那兒。現在的網紅、主播,但凡扯上點關係,我都覺得丟人。

真是真話,並沒有在酸。

我怕別人誤以為我跟他們是一類標準或者想抱大腿。

4樓:hhlog

我只能說目前進入了乙個流量時代,這是網路科技發展帶來的乙個畸形階段

5樓:靈魂胖子

這已經不是乙個按勞分配的時代了~

6樓:好好學習

所以,有生之年,在大陸生活的人們,應該到香港去生活一段時間。

如何看待當下流行的社會搖

刻薄Q 你鄙視社會搖審美品位低下,是因為迷戀它的人很LOW 之所以都是很LOW的人跳社會搖,是因為它門梁低門檻更低 所謂門梁低就是稍有點藝術素養就不會沾染,所謂門檻低就是只要是個人都能上手。簡而言之,社會搖這種藝術與其他藝術形式唯一的區別就是 0成本即可入門乃至專精。我獻一段祝詞,你不討厭。因為你知...

如何看待少兒程式設計火爆,大家都爭相學習,少兒真的有必要學習程式設計嗎?

純語 其實這個問題我在知乎上也回答了多次,初中階段以下的學生,主要把數學學好,數學就是在學邏輯學,如果數學學好了,上了高中之後自學程式設計基本上都沒有問題,現在的少兒程式設計基本上都是資本運作以盈利為目的,對孩子本身並無很大的幫助。所以不要被周邊的人群所改變,程式設計高中之後學即可。 蕭十一 可以學...

如何看待丁真工作室就吸菸事件道歉 呼籲大家不要吸菸,你認可他的道歉態度嗎?

看不懂,為什麼不能抽菸啊,乙個普通的家族裡我還真不信沒人抽菸的。難道是因為沒有做到宣傳吸菸有害健康?如果是像wy那樣子在不允許抽菸的地方抽被罵也就算了。 沙漠風暴萬歲 不知怎麼突然想到比利林恩中場戰事裡的林恩所面臨的窘境 好像一下子大家都在誇讚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恰錢亦是 別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