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很久沒見的親戚見面,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22 10:24:21

1樓:湖泊的話

比和陌生人聊天要尷尬,畢竟要用「我們很熟,且你是長輩/平輩/小輩」的語氣順暢聊天

2樓:素且閒

跟親哥哥第一次正式見面。有說不完的話,然後尷尬到忘記擁抱。

3樓:無非就是會作

幾年沒見的親戚讓我去他家吃飯我很抗拒後來我去了給他提了一提牛奶去吃了個飯我覺得真的超級尷尬的,吃飯的時候我就像變了個人似得,後來過年我為了去拜年拿壓歲錢又去了一次真的超級尷尬的,前段時間我奶奶生病了和我這個親戚吵了一架簡直了她就想變了個人冷嘲熱諷的,我就覺得不就是學歷特別高家裡有錢嗎?瞧不起讀專科的?真的無語了!

4樓:

很久不見爸爸算嗎?

人前特別平靜,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一直哭

5樓:

瀉藥我只有一臉大寫的尷尬

而且親戚越熱情我會越尷尬

[手動再見]

6樓:白貓轉轉風

嘯咦?好久沒見的親戚?新鮮事兒啊!來來來,參觀參觀。

7樓:

我親媽的親哥哥的親兒子,在我19歲前幾乎沒見過面,第一次見面時心裡覺得無比可惜啊,這麼帥的人為嘛現在才認識?為什麼是表哥啊?

8樓:

蟹腰,大概就是尷尬癌都要犯了。

9樓:我想吃鍋包肉

我是獨生子女,從小和父母長大的,所以對父母感情最深。叔叔舅舅姑姑姨也不少,感情也很深厚,但說實話,與很久沒見面的「親戚」見面,並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在一起吃吃飯聊聊家常,挺高興的。

很久沒見面但經常手機聊天的朋友還會關係好嗎?

已登出 我來巴拉巴拉一下 我jiao著這個事情吧,是得看人 不過既然你們經常手機聊天那現實中見到也不會覺得會有多尷尬或者怎麼樣我跟我最好的兩個閨蜜就是經常手機聊天,因為我在外地上大學,她們倆在省內,沒辦法除了手機聊天就是只能等到寒暑假,然後呢我們就是每天都手機聊天這個樣子,哪怕是就為了續一下火花也可...

「你們的初次見面是什麼樣的情形?」

顏值還行,比我預想的好一些,反正我做了兩手準備,不行就會先撤的,但是我們見面堅持到了預期的時間,抱了也吻了,他之後也沒有忽冷忽熱的,恆溫。我們一直默默地堅持著。快一年了。 青禾 哈哈哈哈提到見面真的有點意思和小尷尬 當時是七月初疫情半封閉時期,我倆在一起的第三個月,因為他在部隊只有乙個月休假,雖然我...

你的親戚都是什麼樣的人?你在什麼樣的家庭氛圍下長大?

那可有意思了。一邊親戚群是很正統的城市小市民,還特保守,講老北京式的老理兒,規矩特多,膽小怕事,一輩子在老工廠,乙個單位,幹一樣工作,住在乙個地方,有點勢利眼,小氣,對我的影響是喜歡點文藝,小時候就愛聽廣播,愛看電影,也是喜歡杵窩子不愛動。老親戚都愛聽戲,還登台唱過戲,有的還讓王瑤卿說過戲,所以我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