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智慧型發達的鳥類統治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22 10:24:17

1樓:萬行門中

應該會有一套拉屎禮儀吧,畢竟一邊寒暄一邊拉屎是常見的社交場景草蛋應該是比現在更惡毒的一句話

「尿不到一壺裡」會被「拉不到一灘上」取代

..... 好像都是下三路??

2樓:唯夢閒人不夢君

5公尺一飯店,十公尺一廁所的時代要來臨了嗎?

3樓:AI必勝

不確定你說的是哪種方案,基因融合人種還是生化突變鳥類,能和自然和諧相處不引起物種滅絕就是好的統治,統治物種需要能應對環境災難和協調其他物種從災變地區撤出尋找新的棲息地(類似小動物集體逃難)

鳥類的視野更廣運動更靈活,是個優勢,等等,這不是鷹醬嗎

4樓:金線小白龍

洩殖腔──先了解一下,會成為高頻詞彙;

飛──是比跑還累的,會成為一種保健運動,「懶得飛」現象是常態。同時,會出現一大堆「不用飛也能瘦」的智商稅產品;

早餐──可能沒有煎蛋;

加班──可能不加雞腿;

口紅──見鬼去吧──!……

5樓:沒正形

嗯嗯,寫了一堆。以能「飛」為主題展開了想象。不過請注意一件事。

在澳洲、紐西蘭的一些島上。鳥類因為沒有天敵的存在,主動放棄了麻煩的飛行能力,轉而變成了各種各樣的「走地雞」。所以,你的這些猜想可能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鳥類為了保有飛行能力,會在各方面作出非常多的犧牲。一但它們因為智力水平的發展,獲得了「生存自由」。那它們做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放棄飛行。

之後的發展方向和人類也就相差無幾了。這幫「鳥人」的科技騰飛,恐怕也是從「輪子」開始的。

這個世界上事物的邏輯,大多是以「簡單直接」的土鱉方式存在的。花裡胡哨的一般都落不了地,自然就被淘汰了。除非咱地球是個氣態行星,否則最終統治這個世界的,必然是站在地上的王者。

6樓:史玉明

啊,高樓大廈就不用房間了,都是鋼筋水泥鳥巢。設有專職孵蛋員。所有的貓咪都被列入黑名單。甚至還有貓奸。

鳥類羽毛的顏色是由什麼條件決定的?

暉暉 基因和外界環境共同作用。根據現代生物進化理論,基因具有不定向的突變,環境是乙個篩選作用,適合環境的基因留下,不適合的進行淘汰, 小樹Sybil 艾比斯回答贊乙個!我來補充一些好了XD 我們看到的羽毛是醬紫噠 source Cornell bird academy 放大了看是醬紫噠 請看右下角那...

世界被官僚統治的格局是如何形成的?

其他權力格局暴露出來的問題中有相當一部分可以被官僚體系解決。反之,官僚體系暴露出來的問題絕大多數換個體系也解決不了。所以轉移矩陣大概長 0.98,0.1,0.1 0.2,0.6,0.2 0.2,0.2,0.6 這樣。第乙個狀態是官僚體系,第二第三個你隨便填,為了防和諧我就不明確寫了。 camus 社...

這個世界的價值大部分都是由男人創造的,為什麼女人卻有著和男人相等的社會地位,甚至尤有過之?

題主,咱們先把牌洗亂,就像看不出警犬的公母一樣,不看人的性別,只當作人來對待。人的社會地位的確是由經濟來分的,科學家的地位就是比外賣員高,馬雲的地位就是比你我要高。但是教授難道比農民工有特權麼?收銀員不應該和資本家有一樣的權益麼?王健林創造的價值肯定高於你我,他的社會地位也高與你我,就能享受你我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