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說的跟做的是天差地別

時間 2022-01-22 09:03:31

1樓:guo532527596

你說的這種人就是很喜歡挑剔別人的毛病,但總看不到自己身上的毛病。

總是對別人指指點點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實質他自己也不怎麼樣吧!

其實越優秀的人越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而不是對別人指指點點的,並且會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的。

人活著其實不用總去指點別人的,關鍵是要修好自己,自己都做不到的事,就不要去說別人了,去說別人,才會鬧出笑話來的,並且別人也會看不起他的。

2樓:予安

有呀,時間久了知道這種脾氣了我就會自動遠離點,這種人很難改變,所以避開就好啦,有讓人討厭的人就會有讓人喜歡的人,多去找那些讓你快樂的人吧,開心最重要。

3樓:一粒橙

有一類人,自己不高尚,也不按套路出牌,但是很會用道德和各種規則綁架他人。

為什麼?別人都守規則了,才能為他行事方便創造便利條件。

對別人要求高,多挑別人的刺,就是一種體現自身權力和地位的方式,相當於pua。即使你們職務等級一樣,通過這些方式,他可以輕鬆的體現出工作能力的優越感,即使他並不如你優秀。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短板,也深懷嫉妒與自負,如果自己上不去,也得打壓你,把你拉到與他乙個層次,甚至很低。

這類人其實就是所謂的小人,心胸狹隘,可能還會背地裡告黑狀。對待他們,我覺得是可以正面剛一次,直戳他的痛點,不過得確保他不是極端人格才可以。如果是極端人格,還是越遠越好。

小人氣人,生氣易病,遠離他們,珍惜生命。

想問大家身邊有沒有這樣的

青黴素 如果自己接受不了某個環境,覺得這個環境又給你帶來很多的不好的影響,而你又沒有辦法去改變這個環境,那麼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這個環境,堅持做你自己覺得對的事,減少外部環境對自己的不利影響。 春江花月夜 前兩天剛看過一篇文章,大概就是要勇於say no,如果一旦養成了習慣,別人會認為你這樣對他是理所...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栗子?

已登出 自己先變優秀吧,等有了這個優秀的資本,清風就來了。你若盛開 在我所經歷的,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顏值巔峰時期,一種是刻苦學習認真的模樣。大二第一學期那時候,學了化妝,很在乎自己的形象,對自己的穿搭要求很嚴格。自己當時的形象是乙個很有氣質的女生,很自信。自己喜歡閱讀,喜歡吉他。追求的人挺多,實話...

有沒有這樣的乙個人有沒有這樣的人有沒有這樣的人有沒有

小二茶館 只能永遠懷念,也會一直喜歡,但喜歡變得放在心底.因為知道無論在怎麼喜歡他還是不會屬於你,忘吧忘不了,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把感情放淡.哪怕經常夢裡出現,也只能當過去了,裝備好自己,提公升自己,遇到更值得你去喜歡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了,沒有任何辦法. 赫卡特 有這樣乙個人,我們喜歡過彼此,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