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羨慕身邊的人嗎?因為什麼原因羨慕呢?

時間 2022-01-22 08:54:31

1樓:Lam Siu

會啊,比自己優秀,或者有個好爹吧

2樓:嵐逸

臉型好啊我乙個方臉 。好想擺脫這個臉型 。成績和家庭我都不羨慕這種事自己努力自己將來可以自己給自己可是臉型你讓我怎麼辦

3樓:空空如也

會,各種原因,有些事,有些話。

4樓:寧無竹

我有個農民工朋友,我跟羨慕他,因為他知足常樂,安于平庸,沒什麼想法很幸福

5樓:孜然一生

羨慕,羨慕你費勁心力得到的東西,別人卻可以戳手可得

6樓:小喬兒

會啊,每個人總有比別人更優秀的地方呢!

7樓:

目前不會。各人有各人的快樂和煩惱,過自己的日子就行了。

8樓:拿鐵不加糖

羨慕啊,有的人一出生就在終點線上,當然會羨慕。還好內心善良,也僅僅是羨慕。

9樓:脾氣不好

啊~哈哈哈我會羨慕,

是因為我沒有他身上讓我羨慕的東西呀~

10樓:MELANCHOLY

我會因身邊的人的生活費至少是我的兩三倍而深深感到貧窮,怎能不羨慕?(地處首都三環內,月零花1k)

我會因他們談戀愛卿卿我我享有愛情,怎能不羨慕?

我會因別人耍小心機而成功達到自己的目的,怎能不羨慕?

我乙個苦逼考研狗看著那些通過小聰明但什麼也不會而保上研的人天天早上睡到十一點,怎能不羨慕?

我看著那些有時間有精力去追求自己的興趣愛好的人,怎能不羨慕?

羨慕歸羨慕,但從不嫉妒,生來就不是乙個階層,我還得靠我還仍薄弱的雙手,以及微弱的獎學金去買我想要的東西,無非就是貧窮嘛,但至少不能把心也給貧了。

如果心不貧,又談何羨慕呢?

你會因為什麼原因生孩子?

salina育兒育己 原因是播種希望,讓自己成長,所以生孩子。可能太虛幻了一些,但是的確是我真實的想法。不過不排除世俗原因,怕人家講生不出來,最後生了個聰明的調皮蛋娃娃。我有朋友說,他不喜歡小孩,但是怕別人說自己生不出小孩,所以生了孩子。也因為原生家庭植入的育兒觀念,對孩子只要求成績好,不停給孩子報...

你會,因為什麼原因離開你的男朋友

愚昧 有些人啊,真的是挺卑微的。用盡心思對你好,以為可以超越你心中的第一位,在後來無數次交往中甚至真的覺得,啊我已經成為你心中的第一了吧,真是開心呢。可是啊,那個第一她冷不丁的一句甚至是冷漠至極的話都能夠讓你不知所措,真的完全是一雙手都不知道往哪兒放,目睹全程,終於相信不過是一段時間內的剛好需要。沒...

你們會因為什麼原因主動退學?

0.2 當家庭經濟緊張到不夠支撐學費或是家庭情況困難的時候吧,否則我個人是不會因為其他情況而退學的。我有個,現在應該十 八 九歲的樣子吧,他當時是上完初一這樣就沒再讀了吧,挺可惜的,挺好一大男孩因為家裡窮就沒上學了,乙個人出來打拼。他也是雖然沒上學了,但是自己會讀讀書,但是文化水平就停留在初一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