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裡百分之80左右的同學混日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8:36:27

1樓:一阿努比斯一

做那20%唄,別人吃屎你難道跟著吃屎嗎

你要這麼想如果你也做這80% 以後你的孩子說不定也會接受到和你同樣的困擾

-然後我大學其實有點差不多這種情況,不過同學不會擾亂課堂秩序,但是我就特別不合群啥的

不合群就算了唄,我寄幾玩

2樓:ninelights

你要成為什麼?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的目標是什麼?

為這個目標你要付出什麼?

成為那百分之二十的路途可能很難,但是包括我,回答了這個答案的人都支援你。

目標不是單單每天跑操時喊著考上北大就有用的,你還要有自己的努力。

可以去微博,知乎尋找大神,可以去找網課。

有這樣的覺悟很好,但遠遠不夠,要拼了命去彌補自己留下來的坑。

比你有天賦的人會更努力,你不拼命怎麼過。

你可能會受到班裡的孤立,嘲笑,但這個不是你遲疑的理由。就像在一條船上,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不願意逃生,那也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趴在木板向前劃。

辛虧還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和你同道,去向頂尖學習。

3樓:暴躁的翠瓜

做那個20%吧,環境已然如此,只能靠自己了。

堅定自己信念,無需為了「合眾」而隨大流,在這種環境下,獨來獨往沒什麼不好。

男方首付百分之70,有百分之十是借的,該寫女方名字嗎?

北方的星 只要婚後你男友獨自還貸,不影響每月給家庭家用,就不用寫你名字,何況現在婚姻法規定,婚後寫不寫名字,房子婚後公升值,共同還貸那部分仍然是共同財產 其實沒有該不該,而是你們倆感情好不好?如果感情好,作為彩禮,寫上女方名字也未償不可。再說了,70借了10,等於才付了60,60的一半是30,當給女...

濕度百分之70左右的時候,你什麼感覺?

半波偶極子 沒啥非常特殊感覺 座標長沙,我們一年中一半以上的時間濕度都是在70以上,只有冬季的晴天或者夏季的晴天會降到50左右。放一張現在的濕度吧,最近長沙已經持續了兩周以上的陰雨天氣,這個濕度和溫度下不動的時候會有點冷,但稍微大一點強度的運動比如上下樓就會出汗,我一般是穿一件速乾的短袖外面加厚外套...

你認為是百分之一的天分重要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重要?

兵都 不知道這樣的偽命題毀了多少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人是靠著百分之一的天分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成功的。天才從來不去依靠汗水,天才們只要付出百分之一的努力就是我們這些人付出百分之一千的汗水都達不到的 總是以百分數來衡量自己的天賦和努力的程度,那就說明你不僅是個普通人,還是個崇拜天才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