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滿足自己兒時的渴望?

時間 2022-01-22 07:59:59

1樓:五道槓大將軍

我小學的時候沒有課外書可以看,又因為沒有零花錢,連攢錢買書這條路都被封死了,後來班裡有人帶來一本《查理九世》(具體哪本我忘了),我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看了,結果看了一半就又被別人搶走了,當時我便暗自咬牙發誓自己有能力了以後一定要把全套《查理九世》都買下來。

後來我上了高中,我也賺到了我人生中第一筆錢,拿到錢後不說第一件事,但也很快的想起了自己小學時發過的誓,然後就買了全套的查理九世,隨書還附贈了我一本《小學生作文選》,我深知我已經過了看這本書的年紀,買完之後也只翻了兩頁就束之高閣再也沒動過,不過我總算是能給兒時的自己乙個交代了。

你問我如何滿足兒時的渴望,根據我的經歷我可以負責任的跟你說,賺錢。

2樓:二號獵人

小時候特別愛吃旺旺仙貝,那層霜感覺好好吃哦,當時多次 (請注意是多次)給自己暗自設下目標:以後有錢了,給自己買一房子的旺旺仙貝,天天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大猴卵兒

情啊愛啊啥的小愛不太適合我,我是喜歡自由的人,那種上公升到大愛的更不適合啦,無名小輩愛不起,我的故事太長了,一時半會兒講不了,等哪天實在是沒事情做的時候我會把我的經歷寫上來,可能對一些朋友會有幫助。

如何讓自己快樂起來?滿足自己?

涼生 克制自己。一味的滿足會讓你分泌過多的多巴胺,愉悅會上癮。經歷痛苦會讓你產生內啡肽,而內啡肽讓你強大。不經歷痛苦,如何才能快樂 傾聽櫻花飄落的聲音 對於我來說,我如果想讓自己開心,滿足自己,我會 1.挺喜歡的歌,然後邊聽邊唱 就哼著就好啦,不管唱的好不好 2.吃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呀,美食呀,作為一...

如何提高自己的延遲滿足能力?

June 8 都知道延遲滿足的好處,今天的付出,在未來會得到比現在更多更長遠的收穫,但你此時的付出,在這個時間範圍之內什麼也得不到,難免會產生失望的情緒,而更願意去做可以即時得到反饋的事情,比如看資訊,刷抖音,立馬會得到滿足感。比如遊戲刪了又下下了又刪,這不怪你,遊戲的獎勵機制可以讓人沉迷遊戲無法自...

如何讓自己找回兒時對世界的好奇心?

一也 堅持觀察大自然,驚喜不斷,會越來越有興趣。看,蒲公英的花梗,花後會顯著變長 再瞧,外層苞片上的角狀突起 忍不住的,滿心歡喜 忍不住的,看了又看 潔寶寶 一片空白的世界觀才會對未知充滿好奇吧 隨著閱歷的增加 恐怕很難找出那種懵懂的求知慾了 多出去走走接觸未知的領域 也許就能找回兒時的好奇心了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