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在重病將死的情況下,與同是D之一族的露玖結婚生子,是不是為了確保自己的孩子才是找到OP的人?

時間 2022-01-22 07:33:59

1樓:十公子

羅傑這種世界之王想要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

自然是愛情了。

尬吹尾田伏筆呼應的歇歇吧

2樓:施恩

因為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別搞什麼陰謀論了,ok?

3樓:蒙奇D洋

他在增加乙個概率,乙個D的概率

4樓:神威

我覺得,羅傑生孩子,確實是期望自己孩子成為未來改變世界的大人物,但不是確保,我只是覺得他可能內心就是這麼認為的。

羅傑是知曉op秘密的人,現在看起來這個秘密極有可能是20年後必然出現乙個能改變世界的人。

羅傑身上確實有喬伊波伊的氣質,所以當時有生孩子這個想法一是打賭好玩,二就是覺得自己有這個使命感。如果是知曉自己孩子並不是預言的人,應該也是會哈哈一笑吧。

他自己就是d之一族,所以孩子也是d之一族,為什麼找同是d的蕾玖,目前不明,我更傾向於真愛吧。海賊裡按現實世界三觀,確實沒有合格的父親,也沒有什麼能活著的母親,就是為了孩子能更沒有負擔的出海吧。

找到卡普,卡普的海軍英雄身份更能保護他們母子,出發點應該是基於保護他們母子,而不是確保孩子能實現黎明。卡普是跟他共同奮戰過的人,除了卡普還真想不出他能把這個孩子交給誰

5樓:好奇的樹懶

大海上最自由的人不會因為自己的目的去掠奪他人的自由。

在不開光追的情況下,RTX2060與GTX1660super怎麼選

Care Again 這麼說吧,普通玩家1660s完全夠了,打遊戲基本上最高特效60幀穩定的 親測的吃雞,最高特效60幀沒壓力 1660s基本上再撐幾年沒問題的。錢這種好東西還是可以省一下的。銘瑄最大特點就是同級別顯示卡一般便宜幾十塊錢 京東親測 不過個人建議別省那幾十去買個七彩虹的,七彩虹的售後最...

如何看待郭靖在與黃蓉兩情相悅的情況下依然堅持娶華箏?

xcvfoxl 用讀者能理解的說法遮掩讀者不能理解的情節,大概是金書特色之一吧。郭靖和華箏的婚約,不是兩個家庭的事,是國家大事。駙馬退婚,你是想鬧那樣啊?退婚需要等價籌碼,還要在鐵木真高興的時候激將才有可能。李萍一直呆在蒙古,好吃好喝好招待,不管是什麼理由解釋沒有回南方,真實的理由只有乙個,人質。郭...

夫妻一方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與他人同居,犯法嗎?

思冬瓜排骨湯 法律分類 1 雙方均無配偶者之間的非法同居。2 有配偶者與無配偶者之間的非法同居。3 雙方均有配偶者之間的非法同居。法律後果 1 婚姻法第32條第3款第1項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另一方可以據此提出離婚。2 婚姻法第46條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可以請求損害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