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回你資訊或不主動聯絡你,她是真忙還是假忙?

時間 2022-01-22 06:58:31

1樓:當歸

真忙女生在面對不喜歡的人常常會不回訊息

2樓:我就是我7310527551

假忙,,,沒有人會忙到24小時都不看手機

3樓:淺安

得看她平時回你資訊的情況,如果她平時就不怎麼回你資訊也不主動聯絡你的話估計是看見了也不想回,假忙,但相反,如果她只要你一發資訊就回,還經常找你,那你可以確定她是太忙了。

4樓:愛喝汽水的海綿寶寶

有的人,可能懶得理你

有的人,真的不喜歡看手機

5樓:積累了

問出這句話說明你心裡已經開始騙自己了,真的在意怎麼可能不聯絡你了?孩子

6樓:黨佐琳

忙不忙的沒啥

重要的是你不是很重要在他心裡懂了嗎

7樓:涼生

我覺得得分情況吧!

第一種是她很長時間不回你資訊的那種可能幾個小時甚至可能一天那就是假忙,他就是不想理你,不主動找你也是理所應當。

第二種就是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在乎你,在忙他也會回你,但是不排除有時候真的忙,或者是欲情故縱看見資訊晚一點回,總之很快他會回你,因為他期待得到回應,乙個人真的愛你就沒有說真忙假忙。

8樓:kelli

男生也一樣,反過來看,如果你不回乙個女生資訊是不是就代表你不喜歡她

9樓:蕪曦

她有沒有跟你說最近很忙?沒有的話,那你可能是備胎了

10樓:阿麼日記

只要是不回資訊,就是真的對你不感興趣。

女生從不主動聯絡你,但你每次聯絡她都會及時回覆,這個女生的心思是怎麼呢喜不喜歡你呢?

月下知更鳥 及時回覆可能只是禮貌而已啦。本人女,不能代替所有女孩子,只是個人認為看人。我不會主動聯絡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的也不會,有事就說事兒,沒事不閒扯。誰知道我不忙別人忙不忙啊。總之就是一句話 做人不要太自作多情,容易成舔狗。 吃吃吃吃 作為乙個女生,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僅代表我個人,不代表廣大人...

了解的資訊越來越少,你不聯絡她。她不會聯絡你。這樣還算朋友嗎

夕影清風 每個人,每個時間段的思維和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你在變化著,你可能沒覺得,她在變化著你卻很清楚.當很久沒聯絡,了解到資訊很少後,就不要去消耗精力了.除非你願意去這樣去嘗試著追求.能接受這些帶來的後果.我也遇到這種事情,我沒去聯絡,她聯絡我,我就很禮貌的回覆.沒回覆偶爾想起也會告知自己忘記.別多...

給男朋友發訊息看到了不回,你不主動聯絡他,他不會主動聯絡你,這怎麼辦?正常嗎?

銀河 如果很確定他肯定看到了但是就是不回的話那一定就需要找個時間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啦!當吵鬧變成懂事和冷靜我們的關係也該止損了。 疑惑臉 我怎麼又被邀回答這個問題了?然後,不正常啊 優雅地抬抬眼鏡,我就是乙個理論狗,莫得實戰經驗 小情侶之間不交流怎麼維繫感情,找他主動談談,別擱在這裡,話能說開能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