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緩刑機率大嗎

時間 2022-01-22 05:56:10

1樓:滴答噠噠

經過案情分析,你是從犯並非主犯,在正好犯罪過程中只起到技術作用。對社會危害性並不大,判處緩刑的可能是是有的,不過需要具備幾個前提條件。

2樓:北京張玉蘭律師

判緩刑的機率很大,沒有看到案卷,個人覺得你要麼是詐騙罪共犯,要麼是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不管是哪個罪名要判緩刑至少把你獲得的技術費用退還,這屬於退贓。

具體屬於哪個罪名需要詳細研究案卷材料,如果是幫助資訊網路犯罪活動罪,會比詐騙罪爭取緩刑的機率大。若是詐騙罪只要量刑在三年以下,犯罪情節輕微,初犯,沒有前科,也能爭取緩刑。

3樓:百事可愛

屁股洗乾淨安心坐牢判緩是在白日做夢嗎

4樓:鍋某人

機率大,很大,我說的你敢信嗎?

找個律師做罪輕辯護吧,都到這地步了。

技術服務入罪主要就是靠「明知」,證據鏈條指向「明知」如果很穩固,166w的金額,想緩很難。即便是從犯加自首加積極退賠。

166,刑檔是10以上,從犯,自首,積極退賠,可以往下減檔,檢察院給3年就已經是認可減檔,減檔到3-10這一檔,再從輕到3。已經很極致了,再想緩,還需要其他的從輕或減輕情節,比如立功,重大立功等,或者把窟窿全補上,才有可能再往下。

最後說點寬慰的,如果給你三年實刑量刑建議,還給你取保了,那法院判緩的機率會高一些。

5樓:韋志聰律師

機率是一種可能性,根據法律規定,三年以下是可以判處緩刑的,至於會不會判緩刑要看案情,了解案件事實和證據,充分溝通

6樓:生如夏花

共同犯罪以整體確定犯罪金額,從你收了多少錢以及在犯罪中發揮作用確定主從犯。

涉案金額166萬的詐騙罪從犯,給你量刑量到三年已經很輕了。你現在應該跟法官聯絡,請法官幫助約見被害人談退贓,籤諒解書,這事別耽誤了。

至於緩刑,三年以下就有希望緩刑,但是這個情節希望不大,但是值得爭取。

7樓:劉麗偉

都這個時候了,與其在這裡問,不如找個有經驗的刑事律師,再爭取一下。

這種情況復合的機率大嗎?

路途 之所以他遲遲不願復合,主要還是擔心會重蹈覆轍,至於他說的一切,更多只是讓分開變得合乎情理的理由。你分手之後和之前依然一樣,沒有任何變化,他就算同意和好了又能怎樣,他很清楚,就算和好,依然和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一樣,他不想再繼續這樣的感情和生活方式,也沒有精力和心思去花費在你多變的情緒上,因為這意味...

這種情況挽回概率大嗎

念及 她肯定還是愛你的,你別糾纏了,別再逼她,我挽回過這樣逼過我男朋友,很煩這樣的行為,而且現在送東西,她也不開心,你倆問題沒解決啊 胡所謂 你這樣我覺得機會很大吧 我給你幾個建議 1 先找她不要不找但是認錯 2 小作文寫一寫但是別糾纏給她知道就後撤 3 開始營造新生活 你試試吧我覺得還是喜歡在乎的...

求幫忙分析我這情況要到撫養權的機率大嗎?

西遊.tomato 實在是看不下去,抱歉只看了前面部分。我和孩他媽一起十五年了,也沒交給她一分錢。我們婚後就另起爐灶了,生活瑣事太多了一直都是各自盡力分擔,也有過各種各樣的酸甜苦辣,最狠的我記得她曾拿菜刀要砍我。之所以我們還能在一起,是因為我們都能感知對方的夫性與妻性。女人先天具備母性和女兒性,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