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5了,沒錢,前途未卜,有人路過給我隨便說點啥嗎?

時間 2022-01-22 04:55:06

1樓:「已登出」

瞎想啥呢,誰沒個迷惘的時候,把必須做的做了,然後出去看看,什麼都去看看,遠點近點無所謂,回來就清醒了,不要刻意有什麼目的的去,走到哪是哪

如果有啥想做的就去做唄,25了也...

2樓:

忠言逆耳利於行,別怪我說的難聽。

知道自己沒錢就去掙,知道前途未卜就去努力,現在既然你能發現自己的這兩個問題就還有解決的餘地,年輕的時候不打拼,難道老了再打拼嗎?

說點實際的,難道25歲還要伸手問父母要錢嗎?25歲了,找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難道要花人家的嗎?

這些問題從來都不是問題,你最大的問題可能是"懶",懶於改變現狀,懶於努力。

人總要有乙個目標的。

3樓:gardblade

沒錢就存錢,找工作優先包吃包住的,存的住錢。努力幾年存夠錢自己創業,成功了恭喜你,失敗了就繼續打工,當你不想往上走的時候就隨便找個安逸的工作過完此生吧。

4樓:丿少年女丿

我也沒錢,但我依舊讓自己活得充滿正能量。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老師跟我說年輕的時候不要把眼光只放在錢上,要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

5樓:一條有夢想的鹹魚

25還年輕,人家都說三十而立,趁著離而立之年還有5年,大膽的去拼搏,而不是在這裡自怨自艾

6樓:小小杏子

先面對現實,自己努力掙到錢;然後談未來和理想

7樓:王宸翊

加油吧,我二十二,一樣前途未卜什麼都沒有,咱們這個年紀,難免灰心失望但是壓力永遠都巨大。

一起加油,除了面對真的沒有別的辦法。

女生,馬上就要25周歲了,沒錢沒技術沒學歷,我以後怎麼辦?

老驥伏櫪 女生,到這個年令就要發奮給自己定向,假如沒學歷就要有 門技術,只要技術過硬就會有人招聘。在工作崗位發揮自己的特長,那麼生活還會充滿希望的。如果什麼都不會,生存就成問題了。不要碌碌無為的活著。 要向上 看了一下樓上的回答,我想說不要想著去依靠別人,而是強大自己,需要面對的是如何解決眼下的問題...

今天分手了,有必要挽回嗎?

焱穆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個問題還去問別人,能問出這個問題的大概就兩種 要麼自己從沒經歷過這些事,也沒用心去深入的想這個問題,只是想做伸手黨 要麼就是根本對於這段感情沒有真正付出過,沒有認真對待過。但是你知不知道,這個事沒人能給你確切的答案,因為這段感情是你和她兩個人的 過的愉不愉快 開不開心 有怎...

因為有了女朋友而沒錢了的時候怎麼辦?

高中的時候談了乙個女朋友當時住校乙個星期是200伙食費而當時女朋友沒有手機就不知道怎麼想的給她買了個手機蘋果6 說是兩個人一起還款但是最後也都是我自己在還因為她說她飯錢剩不下來 然後我開始省錢之旅一周我可以只花4塊錢留下196塊錢去還花唄和週末吃飯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太舔了 還有關於我怎麼一周只花四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