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鯨 J2 石頭 G10 科沃斯 X1 Omni 選乙個你會選哪個?

時間 2022-01-22 03:53:40

1樓:張悠悠

我說說我當時為什麼選擇科沃斯X1的。

雲鯨J2,我從一開始就看不上,主要我用過J1,我一直舉得買J2不如買J1實惠。雲鯨這次的更新完全是因為市場出了太多的同型別掃拖一體掃地機器人才迫不得已公升級的。

研發了兩年就研發出了個自動上下水跟自動新增清潔液的功能?而且還是選配,並不是標配。

有一說一,雲鯨J1的拖地效果確實是不錯,當初換掉它的原因就是不能掃拖一體。所以我直接PASS掉了雲鯨J2.

石頭G10呢,我沒用過,不過朋友家有T7S Plus,掃地功能挺好的,尤其那個自動抬起拖地模組,是個亮點,我現在都還羨慕。因為其他的掃地機拖地模式下,碰到地毯是直接繞過的。

但是G10,並沒有改變拖地模式,一樣的高頻振動拖地模式,相比旋轉加壓的拖地模式來說,要遜色不少。所以也被我排除了。

以上就是我選科沃斯X1 omni,而不選雲鯨和石頭的原因,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我寫了一篇科沃斯X1的測評文,把遇到的問題基本上都寫出來了,題主可以移步看看,應該對你的選擇會有幫助。

張悠悠:科沃斯X1怎麼樣?| 科沃斯x1掃地機械人缺點有哪些?科沃斯新品X1omni掃拖一體深度測評

2樓:小小評測員

綜上描述更推薦石頭(roborock)自清潔掃拖機械人G10,第一次使用高科技產品,體驗還是很不錯的,自己會找回家的路,白色顏值很高,還會自己做地圖,第一次全屋清潔用了97分鐘,123平的房子實際清掃了72平,陽台擺滿了花盆,影響拖地面積,下次移出再試驗下。

有關石頭(roborock)自清潔掃拖機械人G10所有使用者關注問題已經整理到我的另一篇文章

小小評測員:石頭(roborock)自清潔掃拖機械人G10評測怎麼樣?一定要參考

3樓:智慧型居家

看圖預算夠,就一步到位選X1 OMNI,追求價效比就選追覓W10或雲鯨J2,其它可以暫時不考慮。

2021雙十一智慧型掃地機人推薦-3500~6000

雲鯨二代J2對比一代最核心的改變是什麼,現在入手雲鯨一代是不是價效比最高?

我618買的,各種問題不斷,不是在維修的路上,就是壞了躺在家裡,真正舒心用的次數手指都數得過來,第一次客服還幫你解決,後面就敷衍了事,打拖延戰,後面申請了京東介入,才稍微積極點,目前風機又壞了,又讓寄回去修,唉 和自己買了個大爺 總體來說這次雲鯨J2公升級亮點有限,只是常規加強功能。從上圖就可以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