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乙個瞬間讓你想珍惜身邊的人?

時間 2022-01-22 03:53:39

1樓:閱生

當你在某一瞬間,發現以前對你溫柔相待的人早已遠去,想聯絡又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身份,什麼樣的情緒。然後只能淡然一笑,安慰自己遠去的早已遠去,宛若鏡花水月。身邊的人愈發重要!

2樓:amber

知道意外只在一瞬間,也許明天,也許下一秒。

3樓:星空lv愛戀

當你見識到太多的黑暗時,你會把身邊所存的點滴美好當作奇蹟來珍惜。我記得這句話好像是復旦大學陳果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大概意思是這樣,分享給你。

4樓:鹿頸長

在與他們分離,乙個人獨處的時候。

在看到身邊朋友失去最重要的人傷心難過的時候。

要我看不見他們的任何時候。

5樓:一片五花肉

前一秒還打著招呼後一秒就這輩子看不見了

6樓:嘿嘿小寶貝

當你在路邊看到一片好看的雲,想拍下來給別人分享的時候。

當你遇到難處,孤身一人的時候。

當你身處低谷,沒有人能幫你的時候。

當你沒有乙個價值觀世界觀相同的朋友陪你的時候。

總而言之,別人對你好,三觀合適能當朋友最好能投入於等價的感情。

有時候遇到很熱情的人,但三觀不合,那就只能保持距離當普通朋友最好不要過分投入於這份感情之中。

如果說愛情是靈魂的碰撞與融合,那麼友情就是靈魂的相互扶持和昇華的過程。

哪乙個瞬間讓你想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不會回到過去 就現在想嫁個有學歷有穩定工作的人被人說心氣兒高時想嫁個喜歡的人卻沒有主動挑選餘地時想想自己擁有什麼時 問自己怎麼就沒有伴著時光成為乙個更好的人呢 確實過的有點輕鬆了 擦乾眼淚的瞬間。那天傍晚,班主任把我叫出去談話。談的是我的弱科,數學。我就是那種純文科生。文科拿出來挺好看,數學拿出來挺...

有哪乙個瞬間讓你想放棄生活?

原點 最主要的還是沒錢。別談理想和感情。談那些的不談錢。不談錢,處處充滿Sunny,畢竟誰都和誰沒仇。不會碰到陌生人問你有木有錢。所以啥都不談,積累,積累在積累。積累第一桶金。恭喜發財了。 無恙 當我發現,有一天自己放下手機,不去刷抖音,不去打遊戲的時候,自己居然茫然的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當我度過漫...

哪乙個瞬間讓你想放棄乙個好朋友?

吱吱藍 我把秘密告訴他,他把它當成耍心機的手段的時候我真心待他,他卻對我有很多隱瞞的時候 我幫他很多,而僅有幾次請他幫忙他卻找藉口推辭的時候我理解他的小心機,但是我沒辦法接受 當很多事情不斷發生,失望不斷積累 可能累積多了,哪怕他僅僅是隨口說了一句話 都會讓我想放棄他。 莫名其妙的突然的乙個瞬間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