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乙個年輕人欠2 3 4萬正常嗎?

時間 2022-01-22 03:53:35

1樓:dio

如果是欠錢賭博,借高利貸,買奢侈品,那不正常。如果欠錢創業,買房,那很正常

2樓:子樺

看是怎麼欠的!

如果是購置固定資產欠的多大點事啊!

什麼是固定資產?比如說電視,有價值的手錶,小車,可以二次轉賣的!

如果是吃喝玩樂欠的,不管你什麼年齡的都不正常,因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再狠一點就套網貸了。

沒什麼大本事就慢慢努力做普通人吧,把他變成存3、4萬,不欠錢無憂無慮也挺好的。

3樓:越獄

我掙三四千的時候一年存了三萬多接近四萬,我掙兩萬多的時候欠著幾十萬。

我掙三四千的時候乙個月才去回超市,去了也不知道買啥,最後勉強買點水果啤酒啥的(不然白來了 )。我掙兩萬多的時候啥都想買。

4樓:都是圈

看你的問題描述你應該沒有,買車也沒有買房,只是愛花錢。估計你也沒有結婚。如果你結婚了。

你該怎麼辦呢?不管掙的多,還是掙的少。都要盡量的存一點錢。

你這樣的消費觀,我感覺不太正常。只是個人觀點。

5樓:蹦瞎卡拉卡

分情況吧,我欠16萬的車貸,但是卡里還有個幾萬塊應急,如果沒買車買房,欠錢就不太正常了,咋能欠這麼老些呢

6樓:蔡先生

應該不是吧……我周圍的人,包括我自己,基本上手裡最少也有幾萬塊的存款,我沒聽誰說自己負債啊……

7樓:

正常,欠太少了不值得不要影響,以後欠千萬的可能性。

年輕人負債過萬正常嗎?

新年 有什麼不正常的,一萬塊而已,即便是月薪三千也還得起。如果一萬塊都感覺壓力山大,那麼揹著幾十萬上百萬房貸的年輕人該怎麼生活呢?如果你現在有著過萬的負債,不要壓力太大,看開點,沒什麼大不了的,慢慢還就行了。 以前的不年輕人一樣負債幾十萬甚至幾百萬。供樓不是錢?就算讀到碩士博士出來,一年收入如何多。...

現在年輕人都想著搞錢,正常嗎。

哦呦吼吼 不正常,但是也不反常。滿足自己基本期待的未來生活的需要無可厚非,但是被這個想法控制自己的生活是否又太可悲了嘛。財富沒有上限,人生要追求的到底是未來美好的生活,還是無窮無盡的物慾呢。套用一句話,當你凝望著資本的時候,資本也在凝望著你。 古今中外,莫不如此 沒錢的時候想賺大錢,有錢了就想有權,...

年輕人激進一些正常嗎?

小小銷售員 第一類 懶惰的人 雖然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數都會有一些懶惰,但我在這裡說的是那種一生都很懶惰的人,他們通常只是期待而不追求自己能過上好的生活。日復一日,而且,他們不僅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還把自己的負能量帶給別人。即使有時,當他們遇到問題時,他們也只希望別人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對這類人來說,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