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相親的時候對方正好要去醫院,我陪她去的話需要幫忙出醫藥費嗎?

時間 2022-01-22 03:37:18

1樓:Teresa

應該不需要吧!有工作的都有醫保卡,直接刷醫保就行了唄!而且相親的時候選擇去醫院,那這也太不禮貌了,好歹先相完再去醫院或者先去醫院空了再相親。

時間安排上個人不喜歡。換我我就直接拒絕了,哪還會想著陪不陪她去啊!

2樓:

我覺得不但不需要出醫藥費,也不需要陪她去醫院。

你們是相親,不是談戀愛。如果她已經是你女朋友了,你陪她去醫院很正常,是不能傻站著。可是你們是相親啊!她要去醫院,說明她現在這個時間不適合相親。

如果她本來就知道今天要去醫院,還出來和你相親,這就是她人有問題,要不就是沒有重視和你相親的事,建議直接pass。

如果她是和你相親到一半突發疾病要去醫院,我覺得正常女生應該主動道歉提出改天再見面,然後自己去醫院,避免尷尬,因為你們這個不清不楚的關係去了醫院以後你怎麼做都不合適。

如果她突發的疾病特別嚴重,昏迷不醒需要搶救,身邊認識的人就乙個你,那你立刻送她去醫院,墊付一下醫藥費是完全符合人道主義精神的,她醒來以後應該還給你。

3樓:德國紅娘奇異恩典

不用出,如果她在乎你,出不出無所謂。我是婚介我知道,如果不在意看不中你出了藥費你錢就打水票。當然如果對方有困難另當別論。做個好事也挺好的。

4樓:羊習習

看你個人情況吧,要是你是富二代,且錢非常多就隨你了。如果你只是普通人肯定不用啊,你們吃飯你出錢是出於禮貌,人家看病你出錢只能顯示你錢多。

戀愛的時候該怎麼樣去愛對方?正常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林深見鹿 正常的愛情是雙方互相付出互相理解,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兩人間的一種默契,維持著彼此的感情。所以關心對方的同時要相信對方也把你放在心上,這就是感情的信任,缺乏信任的愛情不可能長遠。 陌上思何 用他喜歡的方式愛他吧,明確自己的底線,然後給他自由吧 正常的愛情應該是,可以相互促進的,在感情中,...

本人相親男,相親第一面感覺跟女生聊的挺好的,後來再約,被女孩pass,說我值得更好的人!要不要再追?

生活的糖 其實如果對方是你的理想型,還是可以再試著接觸的。只要不是女孩子厭煩的型別,哪怕是無感都沒事。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慢熱型的,除非她心裡有乙個非常喜歡的人,有時候接觸著接觸著,雙方有共同話題也能處的來。 兔寶兒 能追求成功的前提是,你距離她的理想目標,踮踮腳就能夠得到。而身高是你如今努力也彌補不了...

本人女現在相親總會不由自主的猜測對方是不是在大撒網怎麼解決?

昕顏丶 都是這樣的,相親我覺得現在,就是乙個,大海撈針,且優勝劣汰的過程。真不好聽,但是好像就是這樣。你可以勉強接受或者接觸,但是仍然會比較。大概是因為沒有感情基礎又迫於壓力,大家都生活所迫 不容易不容易。唉 信念止於此 那一定是你對他的回應還沒有到達他預期的高度,他會多想,認為你們的關係一下很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