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邊催婚 本人暫時沒有結婚打算 怎樣委婉的表達呢?

時間 2022-01-22 03:20:00

1樓:會飛的魚

直接表達自己真實想法。作為乙個過來人希望你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生活而不是被結婚

2樓:隨緣

不想結婚就直接和他說啊,別耽誤人家

3樓:富婆

就說你不想結,逼就說你再逼小心揍你

4樓:藍藍

那就跟他說你現在的情況,你是怎麼想的,都跟他,說清楚,如果她理解你,會等你,如果不理解你,說明這個人也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5樓:Yatesy

催婚但是不想結婚的情況下,如果有以後還是要跟他結婚的意向,你可以跟他提出一些要求。比如說你跟他說,你媽媽說結婚必須要有什麼,房子車子或者其他的外在條件,這種外在條件是他還沒有但是以後能夠辦到的事。這樣子的話他自己也可以理解。

第二種解決方法就是你直接明了跟他說,談了很久但是現在還不想結婚生子,還想再努力一段時間。正常的話會理解的。

6樓:小黑

這種事情吧,兩方面考慮。

先想明白你到底想不想和他有未來,過一輩子那種。如果想,就和他說清楚你不想結婚理由,如果他也愛你,我相信他會理解的。

如果是另一種,emm

7樓:琉璃般若花

直接表明自己想法就是了,這種事情還是直接了當的說出來比較好

你們的男朋友會在被女生家長催婚時因為暫時不想結婚而選擇分手嗎

豆子大醬 我是被男方對面催婚因為拆遷款的事情。但是我們兩個沒有分手,我也沒有答應因為拆遷款嫁給他。因為畢竟都沒有經濟能力 因為畢竟結婚後不單單只有愛情維持,麵包也要有的現在社會太現實了 第一,如果小姐姐你們經濟實力都達到了或者你有結婚的想法了但是對方沒有,那就考慮考慮是否要分手了。我覺得沒有必要把精...

男朋友家催婚,我還小沒有結婚的想法,就這樣分手嗎?

李政委 讀高三還年輕還沒有步入社會,沒有接觸到社會的人,如果太早步入婚姻反而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可以跟你男朋友多處兩年兩個人有了正式工作再結婚也不遲。 愛神 整篇文章就看到乙個字 煩 跟我之前乙個樣子,我是男的哦,跟女朋友當時也出現了這種情況,我們處了四年,在一起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還會莫名感覺煩躁,...

男朋友被催婚催得緊,可是我還做好結婚的準備,怎麼辦?

跟你年齡是一樣的,男朋友也是開始工作了,年底了男朋友說過年來我家,說明年訂婚的事情,但是我還不想那麼早訂,我們家只有我媽媽知道他,但是沒見過,我是家裡的獨生女,他還有弟弟妹妹,小姐姐你現在怎麼樣了? 楊濟琛 你還不成熟,沒做好承擔婚姻的責任。這樣下去會耽誤男方的精力和時間。即使結了婚,心智不成熟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