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剛剛從監獄出來,對社會好陌生啊,而且已經三十幾歲了還沒有成家,好煩惱啊,怎麼辦才好呢?

時間 2022-01-22 02:53:34

1樓:趙庫里Curry

先適應社會。我說的適應,並不是說你會用電子產品,而是接受和適應當今社會的思想和社會意識

2樓:說一不二

你那叫事?我也剛出來,在裡面待了21年多,現在5O多歲了,還不得堅強地活著?

3樓:萌萌噠小獅子

先找個工作,解決基本的生存問題。現在這個社會,只要不是太懶,吃飯問題還是能解決的

4樓:徐策

先找乙個工作慢慢就回到自己想要的狀態了

5樓:尊者

三十幾歲,人生剛起步,大好時光等著你呢

6樓:冷冰

儘管你是乙個失敗者,但你必須從頭再來,從新開始開拓人生。

7樓:乙隻小河蝦

沒事的,三十幾歲也可以重頭再來,先賺點錢,有錢才有底氣

8樓:

一步一步慢慢來,先找個簡單的活養活自己,慢慢適應社會;

我男朋友也是,不過他現在還沒出來,還有三個多月;

我想問一下,在監獄裡面苦嗎?心理會有什麼變化呢?我有點害怕我男朋友回來會變了個人…

9樓:說愛我

不一定住過監獄的都是十惡不赦的,這也算是一種重生,積極面對,不要自卑,腳踏實地的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人的適應能力也是非常快的,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10樓:討厭機械人

沒進監獄的,三十好幾的沒成家沒存款的,多呢

11樓:藍色高原

回答:你好,朋友!經歷過風雨,吃過牢飯的人會記住教訓,寧可討吃,也不進去了。

回歸社會,就是乙個字:幹!先去的力工,幫私人買賣送貨、發貨,乙個月四千左右,能養活自已,幹上幾年,有積蓄後,再想成家的事,有需要的話,聯絡我。

別灰心,幹就完了。

剛剛從英語系轉出來,父母逼迫我修讀英語輔修學位該怎麼辦?

鷹隼之視 這就跟大學選專業差不多吧,誰也逼不了你。還是看自己的喜好,還有自己在這個專業方面的實力。你既然從英語系轉出來一定是有原因的,再輔修回去恐怕又會違背了自己的意願啊! Andrew Ho 智商不夠,沒看懂。我捋一下哈!您,十分痛恨英語,在大二以降級的代價換來了乙個新專業,外交學。而且在新大二,...

剛從學校出來該不該全職創業呢?

塵小虞 任何年齡段都有破釜沉舟的資格,每一段磕磕絆絆的故事都有它的魅力,或成或敗的過程都是人生的上好談資,但是你要留意,你的人生規劃和你的創業專案進展在將來有多大的可能步調一致?大學的時候,我是個兼職創業者,大二開始,我就已經不需要家裡出學費了,還有有足夠的結餘坐飛機回家,雖然五一十一從來都沒有休息...

監獄學專業出來只能是進監獄裡工作嗎?

王喬 某中字頭警校監獄學在讀。目前監獄學畢業生的情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考研,法考都有。也有各省省考,但受限於專業其實也報不了其他崗位。但每個人都會去考司法聯考。最終絕大多數人也都會回去監獄工作。而且就目前而言,乙個二本院校的畢業生在畢業後可以有乙份旱澇保收的工作不錯了。而且政策也不是強制你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