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上交友,找物件這一現象?

時間 2022-01-22 01:34:57

1樓:

相親貼掛了兩年也沒有找到合適的。中途有和乙個朋友處過物件,發現不太合適,又繼續相親。然後在網上無意間看到某相親貼主動私聊,又是老鄉感覺聊下來也沒有很生疏。

在一起八個月了,中途也有鬧過幾次矛盾都以雙方冷靜後再次溝通和好,我這人確實挺一時衝動很作,喜歡鬧小孩子脾氣;幸好對方比較能理解我包容我,都沒有責怪我。目前已經互相見過雙方父母和親戚,準備今年結婚啦,開心!談過三四次戀愛,這是唯一一次我特別作然後對方特別能包容我的人。

雖然第一步我是主動的,但是因我工作比較忙,如果不是後來每次都是對方主動來發起對話,我們倆可能也就無疾而終了。對方每次主動問候我也算比較積極,畢竟希望盡快脫單,後來變成他說我很會撩了。可能是我聊天都比較積極,只有對於條件完全不符合的我會特別直接告訴對方不談不聊以外,其餘的感覺有機會試試的我還是不會冷場滴。

相親主要還是真誠,雙方都有真誠!好匆忙目前已辦完婚禮還沒走法律程式,好多朋友都說比速度太快了,去年此時我還在吆喝還給我介紹相親物件 ,今年此時我就結婚了,哈哈我也覺得速度是有點快哈。

2樓:無敵挺寂寞

現實圈子小,現實脫單對顏控來說非常難,篩選樣本太小,好看的一百個可能都篩不出乙個,你看上的別人還要看上你,這是個概率問題,所以網上廣撒網擴大機率是正確選擇。

現實相親也好,自然結識也好很難遇到心儀的,大多是湊合,差不多,男的比較主動沒什麼缺陷勉強就結合了,長久問題就會暴露。現實你也最多了解人家家庭條件,人品性格那可是看不出的,其實和網上一樣。很多人只能自己沒要求或者沒悟透或者怕麻煩而已,突破社交恐懼會有更大天地。

還有,戀愛都要花費,是沉沒成本,寧缺毋濫,反正我是情願花錢給美女不願給醜x的,也不了解隨便找個長相醜的女的談的人是什麼想法,兩個字,不值。

3樓:bsjsjdvsvdjkd

【找男/女朋友】

然而,人人都有內心潛意識。

你們是如何相遇的,通過和人介紹,初次如何加深了解等等,都會在心裡將對方對應到相應標準中去。

潛意識對對方形象的刻畫會影響大腦自動判斷這份感情的歸宿。

然而,最重要的還是對於人性弱點的迴避。網路上,由於大家都隔著螢幕誰都不認識誰,誰都不了解誰,因此,汙言碎語比現實生活中多十倍不止。又或者認識的太過容易,所以放棄也無悲痛。

因此,兩個初次相識的人,沒有其他作為聯絡紐帶和約束限制,很容易將人性弱點展示期提前。

並非網路上沒有真愛。而是,在現實的感情經營面前,由荷爾蒙激起的真愛太過單薄。

容易的認識途徑給予它更困難的經營路線。

如何看待 德雲女孩 這一現象?

曾經是德雲女孩,後來慢慢的發現這個圈子年齡兩極分化比較大,低齡粉和大齡粉比較多,低齡粉的言論就。真的能尬的我頭皮發麻腳趾扣地,大齡粉也是默默花錢的比較多。然後撕逼簡直不要太多了,你可能相信兒子的粉絲撕親老子偏袒舅舅的這種迷惑言論都有很多人義憤填膺地符合?一對搭檔明眼人都看得出的好哥們關係粉絲撕的昏天...

如何看待 粉轉黑 這一現象?

魚兒歡 或許,可以簡單理解為,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粉絲與偶像的關係不再是 因為你做了我喜歡的事情,所以我喜歡你。而是變成了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必須做我喜歡的事情。我這麼喜歡你,可你卻不做我喜歡的事情,我要黑你。 在大霧裡得意忘形 還是愛得不夠深吧,對於一些明星偶像的話,你要真的入了飯糰基本上很難脫飯...

如何看待職場 懷孕審批制 這一現象?

z某某 屁股決定腦袋。站在企業的立場看,企業追逐利潤,降低成本這無可厚非,憑什麼婦女的社會福利要壓在企業頭上,企業的損失誰來補貼?站在婦女的角度看,生育得到相應的補貼和優待無可厚非,你們知道乙個職業女性生乙個娃有多麼不容易麼,憑什麼要性別歧視,你們男人行你們生去!站在zf立場看,一旦開了這個口,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