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半年房租,現在租了乙個多月想退,可以退押金嗎?

時間 2022-01-22 00:06:21

1樓:過客過客

剩餘的房租可以退,押金得協商看看房東的意見,他不同意就沒法退,畢竟是你違約。

2樓:Home

你合同簽到什麼時候只要合同到期不違反合同的情況下押金可以退

3樓:是七七啊

看有沒有特殊條例了,沒有的話可以直接和房東溝通。如果你身邊有人想租房,你這五個月也可以租出去,後續租戶也可以和房東續租的。

4樓:濰坊王律師

關鍵看你們合同中規定的特殊情況有沒有具體約定,什麼是特殊情況,你不再租了是不是特殊情況,如果不是特殊情況,那麼就是你違約,房主有權不退押金。

當然要看你們的協商情況,房主願意退還最好了。

5樓:世艱

我是乙個中介狗可以的可以掛中介轉租花一點中結費不影響房東收益錢就拿到了

6樓:小丑魚

如果按照合同來說,房東有權不退房租,但押金可以退的啊,這就好比,我租了半年,但我只住第乙個月,後面不住了,半年後合同期滿,只要房子完好無損,房東應該退押金。

但是如果你們協商好,房東願意退給你,相當於你只租房子乙個月。但這樣的可能性不大,其一,沒有房東願意不停換租客,麻煩;其二,收了的錢咋可能退給你呢。

除非,乙個月你要搬走,房東剛好找到了下家,或者他是你叔叔。

畢竟你違約在先,他要是能給你退5個月房租,你就謝天謝地打車跑吧,別管押金的事兒了。

談了個半年的戀愛,初戀,現在分手乙個多月了還是好難受,怎麼才能走出來,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星辰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這是最好的方法,不要刻意關注,不要刻意去說自己一定要忘記他然後好好生活這種話,對於乙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絕對沒那麼容易放下和走出來,所以不要刻意要求自己去忘記他,你可以只留下你們美好的回憶,但是不要再去打擾他,因為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再去說什麼,他都不會聽的,所以,請你...

和女友分手乙個多月了我現在想挽回

Anny 你好說實話其實對你的行為不是很認可 你們都是學生 你到處借錢還有網貸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都是你自己沒有規劃好你的經濟問自己的女朋友借錢這個沒什麼 談戀愛的時候不送禮物也能忍 但至少女朋友幫助你包容你理解你要懂得感恩 確實女朋友在和你戀愛期間和別的男生曖昧這個確實是她自己處理感情存在問題 但...

編導集訓要乙個多月嗎?

小糖果 有這麼容易考的嗎?只需要集訓乙個月嗎?我不知道你考的是什麼院校,我身邊參加編導藝考的家長,都準備一年了,都針對性找藝考培訓機構全面專業學習,貌似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吧 只是小羊啦 我就培訓了國慶七天,但是自己在課餘時間的努力很多,機構的老師後續也帶我做了很多練習。最終考的都拿證了,現在在中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