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老同學聚會,送什麼禮物拿得出手?

時間 2022-01-21 23:16:30

1樓:緣溪溪很行

這題我會,放著我來!!!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最困難的任務有哪些,挑選禮物絕對是其中之一!

既要送的得體大方,表達心意,又不會讓對方感覺到有負擔。所以每次送禮的時候,我真是發愁的腦殼疼。

不過有一種送禮,我是特別樂意的,那就是給自己關係特別好的閨蜜、死黨、好朋友。給他們送禮的時候,腦洞特別大,思路特別開,完全是那種「管你開心不開心,只要我開心就可以」的心態。所以在這裡發出來和大家一起開心一下,看看有哪些可以給我們完全不介意拿他開玩笑的十年以上老友送禮的清單。

▲這款桌面托盤在所有禮物當中還算是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畢竟可以用於家居裝飾以及物品收納。但是他妖嬈萌趣的樣子,又會顯得比較特別搞怪一些,給無聊的空間增添了乙份趣味性。

▲他的造型不大不小,放在桌子上,既可以用來收納我們進門後隨手放的鑰匙,手錶,手機等。

▲也可以在客廳的茶几上用來收納糖果、水果等,看起來又好看,又好玩兒。

▲為什麼現在的人這麼喜歡閱讀心靈毒雞湯?那是因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實在是太emo了。有的時候看看這些心靈毒雞湯,反而能夠激發起我們對生活的熱愛。

▲這一本日曆當中,每一頁都有一句心靈毒雞湯,這一年兩百多次折磨下來,已經對生活的苦難百毒不侵了。

▲其實經常看看心靈毒雞湯,挺好的。畢竟只有心靈的強大,才是我們整個人格的強大。

▲這個表情圖我想大家的手機裡都有吧?就因為這個杯子的對比性,讓我們對這個表情包有了深深的喜愛。

▲但是沒想到,我以為PS出來的這個酒杯,原來真的有賣的,看來也是乙個很著名的搞笑道具了。

▲想想看,下次再有朋友說他遲到了,要自罰一杯的時候,拿出這個杯子,全場譁然的那個樣子,真是想到就會笑出聲來,總之各種玩法就等著你開動腦子了。

▲這個睡衣超級搞笑的,它的外形就像乙隻小鴨子,但是在鴨子的口部,是有開口的,可以用來吃東西,看手機等等。

▲而且他還配的一雙鴨掌,其實就是棉拖鞋,穿起來軟軟的,在家裡的地板上也很舒服。

▲強烈和大家推薦這個剝瓜子皮兒的機器!第一次見還是在朋友家看電視的時候,他隨手拿起了一包瓜子,一會兒就剝好了一盤瓜子人給我們吃。結果沒想到大家對吃瓜子並不感興趣,都對這個機器感興趣了,一會兒一袋瓜子就已經被玩完了。

▲這個玩意兒不僅送朋友好玩,自己留著也挺解壓也挺有趣的。馬上過年了,大家肯定都要看晚會、追劇、看電影,不如來乙個一起玩玩看,吃吃看。

▲基本上市面上所有的瓜子都能夠剝的開,畢竟它的孔徑有大小選擇,破殼率還挺高的呢。

▲如果你的朋友愛好文學、文藝類的話,那麼真的不如入手乙個博物館的考古盲盒。目前我找到的河南,湖南博物館都有類似的考古盲盒。

▲在挖掘的過程當中,能體會到很多的樂趣,那種小心翼翼、撥雲見霧的感覺,可能是我們日常浮躁的生活當中所缺少的堅定和耐心吧。

▲當然收穫的乙份小禮物也可以讓人記憶深刻很久一陣了,他們大多做工都比較精良,關鍵是盲盒挖出來的小古董也可以作為案頭的乙個小擺設玩味無窮。

▲還有什麼能夠比這樣一件存款過億紀念的T恤更能夠顯示自己的身家呢?

▲炫富這件事情就是要和好朋友做起來才有趣,而且各種銀行都可以定製,乙個銀行來一件,全宿舍的人、好朋友都穿起來,招搖過市一下,一定超級有意思。

▲諧音梗就是要和好朋友玩起來才有趣啊,所以蕉個朋友鴨這種小擺件,最適合送給自己的好朋友了。

▲看著他呆萌又有趣的樣子。覺得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如果你的好朋友是乙個健身狂人的話,那麼送他這個噸噸桶簡直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日常如果在家裡時,可以當做乙個啞鈴來訓練使用,去健身房時則成為像那些訓練大牛們炫耀的利器。

▲這個水壺容量極大,如果在野外或者戶外徒步的時候,用來裝水也是極好的。

▲這絕對是親生的好朋友才敢送出的禮物啊!尤其是閨蜜們,可以暗示她:「喂!你可是胖了啊!」。

▲送上這樣乙個揹包,其實也還是有利於她的安全的,比如說看起來又胖又醜,至少可以避免了很多的危險發生呢,哈哈哈。當然腰包放在前面,財物都安全了許多。

其實有的時候,送朋友們禮物並不見得需要很昂貴,更重要的還是表達自己的乙份心意和情意。這些雖然看起來又搞笑又沙雕的禮物好像很不合時宜,但其實只有真正關係好、十年以上的老友才會完全不介意彼此送出這樣的禮物呢!要麼怎麼說:

「送禮是小,情義是大」呢?

2樓:鯨魚的眼裡有光

我這邊都不送禮物的,有時候男人買單,有時候AA。不熟悉的沒必要送,很熟的更不需要送。

3樓:黑嘉嘉

人手一部iphone13?這個很拿的出手,而且絕大多數人都不會拒絕。這個量力而為啊!

建議手工做的陶泥製品,作品上寫上祝福的話,最好專人專屬。哪怕物品稍有瑕疵也可以理解。

過年回老家,同學聚會 ,遇到初戀是什麼樣的感受?

瀉藥。其實我個人覺得同學聚會管他 她來不來都應該去。首先這是乙個同學聚會,我們的目的是去見見老師們和老同學老朋友。前任來了,你們也已經是前程舊事了,只要不是太不識相的同學都不會再提,你也不必覺得特別介意,如果你覺得尷尬的話可以少和他交流甚至面對面碰上了點點頭意思一下就算打過招呼都很ok。然而,一般還...

一談到同學聚會就想拒絕,為什麼?

小魚腿兒呀 不擅長交流,打理那些關係有點累。況且好久也不聯絡,真的感覺沒有那麼多共同語言了。見了面除了尷尬就是尷尬,很不自在。大學了,高中聚會並沒有什麼太多的那些利益,無非就是看看大家長什麼樣。又是鬧不起來的人,就尬聊,聊聊以前的事情。孤僻的性格,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想被打擾啊喂。這週去!ble...

為什麼同學聚會越聚越尷尬?

PLA黑貝雷 我剛參加工作時,有乙個比我大兩三歲的同事跟我還有他的老同學一起出去喝酒,他們聊到了學生時代,說當時看乙個人很不爽,商量著去揍他,現在那個當年差點被他們揍的那個人,是個億萬富翁 我們區的富二代 也是我那個同事當時兼職工作的上司的上司 ziduwang 我乙個學美術的,沒上過大學,和一群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