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你最後悔沒做的有哪些事呢?

時間 2022-01-21 12:43:52

1樓:cigar·陳

17歲剛好高中畢業。考的一般,能報個一本學校的二本專業。當時卻因為自己的耳根太軟,選了乙個自己不太喜歡的大學。

第一志願,第一專業就被錄取了。而且這個專業也是第二喜歡的。雖然已經畢業一年多了,但是心裡依然有些遺憾沒能進入自己喜歡的大學和專業。

2樓:平安喜樂

沒有什麼要後悔的事情,可能很多選擇會讓我感到痛苦,失望,可是回到那個年紀,那個時候的自己,還是會那樣選擇。

3樓:炫酷的腿毛

很看個人怎麼想,我覺得我沒有,成長中總會存在一些遺憾和失敗,沒有這些哪能更好的向前看吶,永遠不要向後看

4樓:月.零露

後悔沒有堅持要學藝術與傳媒(藝術生),最後聽父母的話選擇走文化課的路

原來當時一瞬間的放棄讓我的一生改變了

5樓:惜辭

後悔沒有早點去表白,讓那個該死的男人先下了手

6樓:脫氧核苷酸

我很勇敢的想幹的決不拖泥帶水包括很多丟臉的事

7樓:張貳叄

17歲的我呀剛上高一,乙個普通高中,但是裡面的人呢,都不普通,我後悔沒有多學學數學,沒有多背背地理,後悔當時收到了一點點打擊的我就放棄了最好的英語。

所以呀,你要努力學習呀,努力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認真思考你想做的每一件事,把每一件事後果想清楚,對自己負責,別讓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你有什麼最後悔的事?

YoYo 如果用我現在的經歷和情商,再重新活一遍的話,我相信我會更早認識這個世界的美好與不堪。所以你要問最後悔什麼事,我覺得沒有最後悔的,但是會有一些很後悔的事。不過人是要向前看的,後悔無用,只能希望以前做錯了的事,以後盡量避免。 神經蛙 找了乙個以為能愛呵護自己的人沒想到隨著時間推移自己成了家庭主...

你做過哪些戀愛期間最後悔的事?

大二的時候,交往了乙個商學院的學妹,被逼著紋了她名字在身上,疼得半死,現在好像洗不掉了,紋在胳膊上 不要輕易紋身啊,要紋,也別紋名字,寧願紋個生日數字都好 後悔一開始就知道很難,卻還是開始了。後悔明明自己不會談戀愛也不適合異地戀,卻還是開始了。後悔在一起時不會表達關心也不會安慰,情緒化嚴重 後悔沒有...

你爺爺走後你有沒有後悔沒做的事?

爺爺是在2020.09.07 03 31離開的我當時在學校住宿,後悔沒有去見他最後一面。和這老頭認識了17年,後悔和他都沒幾張合照。爺爺是個喜歡喝酒抽菸的人,因為沒有及時去醫院,切掉了整個胃。爺爺是個花錢大手大腳的人,根本沒有存下什麼積蓄,更何況生病花了好多好多錢了。他在勞動節的時候從小包裡掏出了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