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得過甲狀腺癌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12:43:19

1樓:磊子

父母意見可以參考。

畢竟做了手術把,影響是有的,但是問題不大,我做完手術感覺和以前沒啥區別,就是晚上需要吃藥

2樓:劉愛蘭

老一輩的人聽到是癌症就覺得很哪個很嚴重的感覺,我男朋友也是甲狀腺癌而且我是完全經歷了他從甲狀腺癌檢查到住院手術出院複查全程請假休息陪同,我家裡人也不是很同意我們在一起而且我們在一起4年了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吧其實我在網上也查了甲癌的很多病例醫生的臨床經驗結論之內的感覺甲癌並不是特別嚴重的病當時我也沒想過離開他 。 家裡人那方面你可以慢慢地和他們溝通交流除非你自己的想法有動搖。

3樓:靜靜

分手吧,她值得更好的,你值得更合適的

4樓:胖嘟嘟挺好的

哪有那麼多怎麼辦?甲狀腺癌又不是啥。你爹媽擔心,你看自己能不能搞得定,搞不定早點結束,省得耽誤人家青春。

5樓:空白

想過分手的只能說明不愛並且沒有擔當,我就是這種情況,被前男友分手,他父母不同意

6樓:一念塵緣

放過她吧。如果是真愛就不會有提這種問題了,其實是你的內心並沒有那麼堅定罷了。

7樓:

我只是想嘗試著說服一下父母,如果不行,沒有得到雙方父母祝福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這個道理我還是知道的

8樓:夢裡多好

放開那女的吧。現在你父母都不同意,婚後估計問題更多,還不如好聚好散。

如果你的女朋友得了甲狀腺癌,你會放棄她還是繼續陪伴她?

a小甜瓜 我都服了,這算是啥大病,跟高血壓有一拼,還癌?還有放棄的選項?男朋友還是我自己家的香。陪我動手術,請假陪我,出院給我做飯。 盧的豪 甲狀腺癌並不可怕,做個手術就好了,後續的生活都是正常的,不要有太大的心裡壓力,這樣未來的生活才不會那麼緊張,多多放鬆一些,生活總是美好的 電子 我甲狀腺多發性...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

無心人 我跟你很像,也是他父母不同意,說在矮啥的,第一次去他家回來後他爸就讓他跟我分手,家裡還經常給他介紹相親物件,說不難受是假的,心裡很累很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好想放手,可又捨不得,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好累。 其實如果看不起你,怎麼樣都不行。就連你拉屎臭都可以成為理由。男友的不堅持,不是他不愛...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想去她家,可行嗎?

霙翾 我覺得看完之後,我覺得問題可能出在溝通上面,你的付出沒有讓她看到?建議您最後一段說給我們的付出經歷和沒有到場的不得已經歷再好好解釋給她一遍 面談最好,不行發文字 敞開心扉地溝通一遍,然後在看結果是否還要堅持。如果姑娘還是不同意建議說聲告別,因為你達不到她對於感情中時時都存在的要求,如果姑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