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社恐一年多沒敢工作 快廢了有什麼辦法求解救?

時間 2022-01-21 10:23:10

1樓:略略略略略

社恐太嚴重,以至於剛實習那會其實有很多職場晉公升機會擺在我面前,領導也鼓勵我多試試,還是被我拒絕了,因為無法在多餘十個人的場合自然的公開發言,很多那種迫不得已一定要發言的時刻都在咬著牙熬過去的,畢業七年一事無成反而社恐越來越嚴重,這幾年都是上班一段時間就躺一段時間,實在不想面對任何人。30歲三無人員,到現在快過年了也不想回家,因為害怕爸媽催婚,又沒錢還欠債,都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了,我就想問問沒有適合社恐的工作嗎或者有沒有社恐姐妹能結伴一起工作互相給個依靠,座標,武漢。

2樓:

我明年就十年了,已經放棄掙扎。

3樓:

還是生存壓力不夠大。

作為乙個四十歲的社恐患者。

有的時候我就想,社恐的本質還是因為做啥都想太多。

太在乎,才恐懼。

然而在乎別人是因為還沒有更大壓力來壓迫你。

我記得有一年春節返工,我鬼使神差地買了無座的票,二十小時。

一開始我是堅決不會求任何人讓我坐一下的,甚至人家走了,空出來的位子我也不會臨時坐一下,到後來頂不住了……

假想一下,你生活在社會最底層,或者你乾脆就是殘疾人,不求助別人你就有性命之憂的時候,你是不會再有社恐的,因為你全部的力量都花在了怎樣活下去這乙個目標之上。

當然,你確實不會有這個壓力。

但你可以想想,假如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今天的你,還有什麼目標沒有實現?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你還會管什麼社會什麼他人嗎?你還會害怕他們嗎?還會躲避他們嗎?

4樓:以後叫我小甜甜

找找心理醫生把社恐解決了,沒事和朋友去外邊鍛鍊鍛鍊,然後找乙份力所能及的工作,加油!

5樓:禾子

建議你去諮詢心理專家,社恐有多方面原因

6樓:天下之人

出去走走,找乙份力所能及的工作,先養活著自己

大學宿舍被冷暴力一年多,現在愈發嚴重,仍做不到心如止水,自我懷疑自我否定。有輕微厭世心理。?

我也是這樣,本人初中生。每次心情低落就會想到被宿舍冷暴力的日子,真的很煩,一直在腦海中。一直持續著,雖然她們道過歉了,但是一回到宿舍看到她們,又想起了。那段日子是黑暗的,痛苦的,我不想再回憶了,但是我做不到 首先要抱抱你,你所經歷的我差不多在初中的宿舍裡經歷過。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一年,後來和當時的乙...

剛工作一年多,父母管自己要錢,心態如何調整?

剛剛我爸就跟我要錢,想給家裡蓋房子,說白了,就是給我弟的房子,我才出來工作一年,工資也沒多少,身體病了,想攢錢付手術費,我這會如果回絕他,要準備去動手術,估計他們會鬧,不讓我看病,現實很殘酷,我只不過是他們一家子徹頭徹尾的工具人,真羨慕我弟有人守護他,不像我為生計到處奔波 Taitai 一面給你灌輸...

已經工作一年多的迷茫青年該不該出去澳洲留學呢?

澳洲一哥 首先告訴你 留學不一定能給你好的結果,有一定風險。如果要讓自己畢業後移民,甚至有很好的就業方向 同樣的你要付出很多努力。最好先了解清楚你要付出的努力是什麼,有多難?是否能達到?包括移民準備以及就業準備。這樣你可以更好的去衡量。一樣的如果你付出那麼多努力和金錢,我相信你在國內混的也不會差。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