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男生都希望自己以後子孫滿堂?生很多很多個孩子?

時間 2022-01-21 10:22:37

1樓:

確實是有一些,遇到過幾個年輕男人,說:希望自己以後能有三個兒子乙個女兒,讓他的血脈可以壯大地延續下去,生病了會有很多人照顧。

年輕女人就比較沒這樣想的,傻的才想,那是要自己生多少胎,疼多少次啊!

男的又不用疼,肯定想三妻四妾、子孫滿堂啊。

2樓:會冒泡的可樂

看看現在的房價和物價,反正我沒這麼想過

3樓:Gott

答案是:不是!

但是你爸這種情況,他肯定是作為乙個傳統的中國男性,他想傳宗接代,繼承香火。所以他不是為了子孫滿堂,只是為了想有個兒子而已。

4樓:

其實慢慢時代不同了,也不見得男生都有這個想法,我家老公就是超級討厭小孩子的一位,我們選擇丁克,他也考慮自己去做結紮手術。周邊也有很多已婚男士都選擇不要孩子。

5樓:

我是女的,我們乙個女兒,不要二胎是老公提出的。他可能覺得就這乙個小情人好好寵愛吧。

6樓:silencieux

我是女的。我先生並不那麼想,他乙個小孩都不想要。

7樓:山不轉水轉

男人骨子裡傳宗接代的觀念有時真是要命

8樓:可樂

不是呀,有乙個就行了,多了也亂,感覺將來會疼過來

9樓:喵咪咪

沒有詳細資訊,陳述句加問號這種語法,是傳染病吧?

是不是大部分女生都覺得自己很好看?

任涼R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好看。真的 我的姐妹每次都說自己美又怎麼了,這不是因為自戀,而是自己有自信,可能欣賞的眼光不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美,不能輕易否認誰不美或者說醜。 鹿鳴 是又怎麼樣?愛美本就是天性,我醜,還不能把自己撂倒的好看一點啊,我撂倒完了,我就覺得好看,我才這麼撂倒啊!我不僅覺得我好看...

淨身高150,穿鞋155。是不是大部分男生都覺得太矮了?

豐田穀雨 這個客觀的說事實上就是很矮呀 150都是考駕照的下限了但也不要太擔心至少男生對身高的偏好不像女生那樣單向喜歡嬌小玲瓏的不會比喜歡高挑的少 每個人喜好不同吧,我淨身高153吧,有170左右的嫌我矮,也有試過好幾個180 的喜歡我,前任178,雖然他也說我矮,這是個事實但是不會影響兩人在一起,...

是不是大部分老外都覺得中餐好吃?

拖延症痊癒 以前我們公司有個美國的工程師,六七十歲了,中午啥都不吃,就喝兩罐百威啤酒,早餐和晚餐都在家裡吃。如果他喜歡中餐,他不可能不吃中午飯的,公司附近到處都是餐館,低階的高階的都有。 naredao 看過一部美劇,叫 傲骨之戰 17年剛出的劇,下面截圖是18年出的第二季的第一集,應該能說明一些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