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段在普華永道做審計助理實習的經歷,在簡歷上真的很加分嗎?

時間 2022-01-21 08:19:28

1樓:吃飯不吃公尺

別去,這個是皮包公司,簡稱勞務派遣第三方

2樓:此間世

實習生不純純體力勞動嗎?貨幣資金的逆查,分賬齡,拍憑證這些能學到個啥?拍照技術嘛?

基本跟專案組的對話就是:

XX實習生你去做XX(95%是機械重複,沒有任何技術含量且要耗費大量時間的活),要求是XX,XX時間點之前給我。

最多教一下怎麼做快一點不容易出錯,誰有功夫管實習生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幹,學不學的到東西啊?

(好處可能就是能跟專案組蹭兩頓好飯,實習期間花不了什麼錢。)

至於為什麼這麼多應屆生擠破頭也要進事務所實習無非就是」雙贏「,事務所以極低的成本獲得大量逆來順受的廉價勞動力;而實習生可以在簡歷上寫上一段自認為會給今後求職加分牛p克拉斯但實際只能騙騙小公司的經歷。

3樓:Big ben

不建議去,這種實習非但不能成為加分項,反而可能會成為減分項。如果去了大概率結局就是花費大量時間,最後寫簡歷的時候還不敢寫上去,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含金量高的實質工作內容。要實習建議還是想辦法申請四大正兒八經的審計或諮詢業務。

4樓:烏爾比諾的鸚鵡

這個不加分,如果是真正在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實習還是挺加分的

如果有電路可以直接儲存一段模擬訊號,那麼它會對目前的儲存器造成什麼改變?

dione 把全世界所有資料編碼成10進製,然後在前面加個小數點,在一厘公尺長的棍子上按這個數字劃個刻度。這個棍子是個儲存了全世界資料的儲存器。曉得了嗎,不用說一段,只要能直接儲存模擬量並能復現精度的的電路是多麼恐怖的東西,基本可以顛覆現在一切電子世界。 dan 模擬訊號是乙個在時間上連續的函式。任...

如果有一段友情只靠自己主動,那還有維持的必要嗎?

木子角刀牛 感覺提問的人身上有受到儒家觀念的影響,提問 如果有一段友情只靠自己主動,那還有維持的必要嗎?這裡面有價值判斷。如果你特別希望跟乙個人成為朋友你主動是沒有問題的,重要的是是你真的願意這麼做嗎?儒家的觀念裡面主動的人似乎要低一些,就像提問的人所疑惑的一樣,一直主動感覺自己行為比較廉價,這樣子...

如果有一段很不開心的童年會不會因此影響一輩子?

Lorene777 影響肯定是會有的,畢竟它已經構成你的一部分了,除非你失憶。但是不要緊,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說不定這段經歷會讓今後的你更加強大,也更加懂得珍惜和知足呢?學會自己成全自己吧 fighting 會小時候游泳,被哥哥們騙著喝了水,從此之後很怕水,就算在學游泳內心還是很恐懼。小時候總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