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歲,沒有積蓄,沒談過戀愛,什麼事都幹不好,我活著有意義嗎?

時間 2022-01-21 08:19:19

1樓:fine

好好的活著,本身就是乙個意義。

2樓:summer

今天是做完剖宮產手術的第五天,刀口終於不那麼疼了,我也不用再紮各種各樣的針了,感覺解脫了很多,在躺在床上,翻身都無法完成,壓的後腰疼的不行的時候,我覺得其實能翻身就很幸福了。寫到這我只想跟你說,起碼你還有健康的身體,這是一切的基礎,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忍受痛苦每天在跟病魔做鬥爭,只是想活著,所以,日子還那麼長,慢慢努力吧,想要的慢慢都會有

3樓:

我今年也28,一事無成,考試沒考過,要存款也沒存款,也沒有戀愛,也曾想過活著的意義,但看到家人與朋友們,我覺得活著挺有意義的,對生活也就充滿了各種期待,接受平凡的自己,快樂的過好每一天,為以後的生活繼續努力,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吧。畢竟人生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但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還有很長的路,誰也說不准明天會是什麼樣子。

4樓:Lucifer

你活著的意義難道就只有有積蓄,談過戀愛嗎,順其自然,一切都會好的,努力生活

5樓:叫我硬漢

每個人活著都有意義,28歲正是一生中最好的年齡,加油,年輕人

6樓:寶熊 Tina

28歲,正是風華正茂的年紀啊。你沒積蓄可以從現在開始積攢,你沒談戀愛,那現在就開始找物件啊。這些你覺得過不下去的事都是解決方法,可你想過現在跟你同齡人在天津隔離,在ICU進行復活賽的那個了嗎?

他們怎麼辦呀?他們可不像你這麼走運有解決辦法。

只要有條命在,不怕沒柴燒。真的,人除了生死,都不是大問題。沒有過不去的事兒。我大學畢業離開老家的時候,我奶奶就送了我一句話:

人啊有吃的完的苦,沒有享的完的福。

與你共勉。加油!

7樓:

我不想給你乙個奮鬥的意義,我只想用你的問題,講講我的事

我是農村的留守兒童,長大的過程中大概就是,到縣城學校被歧視著學習,學習成績再好,這個世界也不會有人多看我一眼,因為我們那個縣城裡的老師都想靠關係,靠人脈,吃飯治病公升職哪一樣不要人脈和錢。

歧視還能得到別人的關注,或者說會關注這個世界,後來初三時就是完全平庸加冷漠,這個世界不關心我,我也無法對這個世界的任何事感同深受,外公死了也好,哥哥考上大學也好,我無法悲傷也無法高興。

我甚至理解不了自殺這種行為,我看過乙個電影《我,機械人》,好像是這個名字,我就是那個機械人。

直到有一天,第乙個人出現在我的視野裡,她是彩色的,我以前看其他東西都是黑白的,看見她是彩色的,然後心態就慢慢發生了變化

我開始用心感受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出門,每一次清晨的醒來,活著這件事突然有了意義

8樓:靜靜子

活著的意義就是奮鬥,沒有就奮鬥吧

9樓:安德烈.舍甫琴科

你想想對於那些還在關心你的人,比如父母,他們不關心你多大歲數,不關心你的收入,你好好生活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意義。對你自己來說,你要重塑自己對「活著的意義」這個概念。活著的意義其實是主觀的,不要被別人活著的意義帶跑偏,世界上沒有普世的活著的意義。

而是你認為對你來說什麼是意義那麼就是意義,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對自己的關注轉變為對他人的關心,從你對身邊2,3個人的貢獻,慢慢擴大到對乙個公司的貢獻,甚至在慢慢擴大到自己能對社會的貢獻。一定要記住,生活的意義存在於乙個共同體中,你對乙個共同體貢獻越大,你對生命的意義的感覺就越強烈。

今年28歲 女 沒談過戀愛 相親多次 不希望因合適而結婚 渴望戀愛 但又害怕 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還是太年輕。現在網上大齡剩女都在吐槽為什麼找不到合適的相親物件,你還說碰到合適的不想結婚,你是想羨慕死現在的大齡剩女呀?不過你不要害怕,也不用迷茫,因為馬上你就再也碰不到合適的結婚物件了。那時候你就不用害怕跟迷茫了,因為全部都是臭魚爛蝦,你挑哪個都乙個樣。既沒有甜甜的戀愛,也沒有合適的物件,更沒有...

28歲沒談過戀愛還在單身是什麼感受?

會飛的豆瓣醬 沒什麼波瀾,就朋友比較急,這一年多了朋友各種介紹,大多聊開了之後對方都說,不會吧,你居然是solo,我不信 魯豫臉 自己也思考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咧,不過有些事兒是想不出答案的,還是兩年前說的,出去玩兒時嗨嗨皮皮,享受時光,獨處時也要充實自我,精精彩彩 夏陽 很多時候對乙個人產生好感之後,...

我今年21,男。沒談過戀愛,異性朋友也沒有,我該怎麼辦?

111 先去參加社會活動,認識一些異性朋友。不是去談戀愛,只是普通朋友交往,大家一起參與活動。多出門,多參加活動。網路上的不算。 墨染 提公升自己吧,但是懷著一顆平常心。不是讓你為了談戀愛來細數自己做了多少事,而是努力成為你自己想成為的人。在追尋自己夢想的時候整個人都是發亮的 我是女孩子,我的觀點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