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能力重要嗎?

時間 2022-01-21 07:25:25

1樓:

你丟擲這個問題,就說明,在你心中你覺得找物件能力是重要的,其實戀愛是特別私人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公眾標準,你覺得重要就重要,不需要看大家是不是跟你一樣,因為那是你的愛情。

通常來看,男人是需要崇拜的,同樣的如果你覺得能力是重要的,說明你也需要乙個你能夠崇拜的男性。所以答案很明顯了吧

2樓:鐘錶攤的小鐵匠

既然都那麼有錢了還要啥自行車啊。

想象一下婚後的女王生活吧,言聽計從,唯我獨尊!

真是旱的旱死澇的澇死。

3樓:福泰

當然重要了。起碼你能清楚自己找乙個適合自己的。

4樓:書迷

當然重要。

能力是什麼?

愛人,也就是懂得愛的能力,擁有愛的能力不也是能力?而且是很重要的能力之一。我們不能總是以為掙錢養家就是能力吧?

愛乙個人也是能力之一,其實就是情商很高,與他在一起就是舒服。哪怕一時吵架但是很快就煙消雲散了。人生在世,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就是人際關係。

有資料表明或證明,人的幸福,大部分來自人際關係。人際關係好的人,幸福感很強。而人際關係,包括社會關係,也包括家庭和諧穩定。

處理解決好家庭關係,那麼社會關係也大差不差。從這個意義上講,豈不就是情商高,性格穩定踏實更重要?

善良也是能力之一啊。過分善良就是懦弱無能了。善良不但是人品或品質,其實更是一種行為藝術。或說你的善良需要一點鋒芒,一點足夠或必要的智慧型。

做一手好菜,也是能力之一啊。就是熱愛生活的具體表現。

熱愛,更是一種能力。因為熱愛,乙個人活得生氣勃勃,神采奕奕,事業有成。自己發光發熱,也帶動全家人發光發熱,何嘗不是一種很重要的能力。

能力是什麼?簡單說,能力就是自信,想做,並享受,樂在其中。

熱愛閱讀學習天天向上,也是能力之一啊。你如何看待能力,包含著你的先天基因,後天的自我教育等。尤其在於你的精神品質如何?單純憑藉賺錢能力,金錢地位,是很難吸引人的。

現在找物件學歷重要嗎?

憋不住笑的崽崽 最近有個初中輟學的同學突然聯絡我,對學歷差距深有感觸,所以我來回答一下 重要。先說我的情況 我和男票是大學同學,畢業後一起工作,平時想法觀念基本一致。我們兩個老家都比較小,現在都想在二線城市發展,既不會壓力太大,又可以享受到大城市的生活便利 主要是可以吃很多好吃的 這個初中同學之前我...

找物件對方父母重要嗎?

豆豆 我認為不那麼重要但是如果對方父母太反對,各種不贊成甚至阻撓,那可能真的很困難 我喜歡上的男生,跟我說他父母離婚了,他和姐姐跟著爸爸,他覺得單親是一件讓他很自卑的事情,也是很難說出來的。但是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大的一件事情,甚至讓我想要更好的去愛他 雖然最終他也沒有接受我的愛,但是我還是想念他,希...

找物件,學歷很重要嗎?

很重要舉個我的例子,我是本科畢業 學歷也不是很高 我女朋友初中畢業,技校都沒上的那種。剛開始相處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不和諧的地方。時間一長,各種奇葩的想法就出來了,比如,以後生了個兒子,一定要讓他去當兵,我說挺好的,讓他歷練歷練,女朋友說不是,是去幹啥都不用排隊,全部都是軍人優先。我聽完也是醉了。然後...